※天婦羅x女御侍

※小段子
※看到新皮就想意淫(被盜
※這次活動成功引起我對天婦羅的興趣
※基本上照顧劇情都太類似…如果是竹筒飯這劇情也可以通(感覺

---------------

這天,御侍感覺有些發燒,於是將分配工作和餐廳的事務都交給米飯打理,自己在房間休息。


不知道睡了多久,外頭一個吵雜聲將她吵醒。


「御侍!我送飯來了,快趁熱吃吧!」


御侍睜開眼睛就看到天婦羅大大的笑臉,頓時心臟漏一拍。


「天……天婦羅……你靠太近了……」


「是嗎?御侍你臉紅紅的,是不是燒還沒退啊?」


天婦羅越來越靠近御侍,御侍趕緊用棉被將自己整個蓋起來。


「沒……沒事啦!你把飯放著就好,我等等吃!」


「嗯,我知道了,不過御侍,我聽說一個很有效的退燒方法哦!你的臉能露出來嗎?」


「嗯?」


御侍將棉被向下拉,好奇地看著天婦羅,只見天婦羅的臉在自己面前放大,然後唇上有個柔軟的觸感。


「味噌湯說這樣做,御侍就會好起來了,要趕快康復哦!」


天婦羅說完就離開了,完全沒注意到臉整個泛紅的御侍,等到晚一點米飯來看御侍的時候,發現她燒的更厲害了。


「可惡!味噌湯你騙我!說什麼只要我親御侍,她的病就會好!」


「哎呀,這就是你的吻技不好了。」


「啥?吻技是什麼?」


「肌肉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