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烤鴨x自創(青)、水信玄餅x自創(杏)、雞尾酒x自創(祭)
※以上cp皆戀人
※現代背景
※ooc注意
※第二人稱,自我色彩濃厚,慎入
※中秋節也能母湯的母湯作品
※未必有續,有人想看再考慮


------------


光從窗外透進來,你緩緩睜開眼睛,拿起手機看著,是你平常上班的起床時間,雖然今天是中秋連假,卻還是在平常日的時間醒來,而你也起床梳洗。


梳洗完,你慣性地滑了滑手機。滑得差不多後,你思考著待會出去買什麼早餐,翻閱著租屋處附近的早餐店菜單,猶豫許久後終於做下決定,於是你著手做出門的準備。


突然,你的手機響起,你一邊納悶著誰打給你,一邊拿起手機,上面顯示的名字令你驚訝,是你的戀人-北京烤鴨的來電,你趕緊按下通話鍵。


「早安,起床了嗎?」


「嗯,要準備出門吃早餐,你呢?」


「在你家門口,幫我開個門吧。」


「咦--?!」


你驚訝地走到門前,打開後北京烤鴨站在那。他和你因為工作關係分隔兩地,只有偶爾放假才能見上一面。


「你怎麼來了?」


你讓北京烤鴨進入屋內,他除了隨身包外,還有包小行李,臉上掛著你最熟悉的笑容。


「想你,所以來了,正好你說沒要回家,今晚能讓我住下嗎?不然我現在得趕緊去找了。」


「唔……住我這就好了……你也真是的,都不先跟我說聲就突然過來……」


「想給你個驚喜~」


你的確如他所願又驚又喜,想想你現在要出門吃早餐,於是開口問。


「你吃了嗎?」


「還沒,一早就趕著搭車,也想來了再和你一起吃。」


你皺起眉頭,捨不得北京烤鴨那麼辛苦,而他依舊笑著,並撫摸你的頭。


「我在車上有休息了,而且我想早點見到你。」


「嗯……那現在出門?」


「等等,還有件事沒做。」


「什麼……唔……」


還沒等你反應過來,北京烤鴨就把你摟住並吻上,你下意識閉上眼,回應這個吻。他用舌頭將你的唇打開,恣意在你的嘴裡攪拌著,你感覺到身體熱了起來,但也感覺到肚子在抗議著,你推拒著他。


「我餓了啦……」


「好,那接下來的事情……晚點再繼續。」


北京烤鴨輕啄你的唇,便放開你,和你一起出門吃早餐。


在早餐店,北京烤鴨說了接下來的行程,讓你十分期待,看著你的笑臉,他寵膩地摸了摸你的頭。


「如果是一個人,感覺沒什麼勁去你說的活動呢……」


「我知道,所以才想來陪你一起去。」


「京……」


你感覺到自己對北京烤鴨的心意更深了,而他將手指放在你的唇上。


「乖~等晚上。」


「唔……」


你的心臟因為他的舉動和話語跳得更快,下意識地低頭,繼續吃早餐。這時,北京烤鴨將自己的早餐遞到你面前。


「給你吃一口。」


長久的相處,北京烤鴨深知你喜歡每種食物都吃一口的天性,你也開心地咬下,然後分他吃你的早餐。


看著不早的時間,你和北京烤鴨前往中秋節活動地點,看到眾多的人群,讓你擔心活動是否額滿。


「別擔心,我都報名好了。」


北京烤鴨牽著你到報到處簽名,看著他都安排得好好的,讓你不自覺更依賴他。


第一場活動是月餅製作,做出來的成品可以攜帶回去,對貪吃的你是極大的誘惑。


在師傅的指導下,你和北京烤鴨完成了月餅,此時已正午時分。


「月餅可不能當正餐吃呢,有想吃什麼嗎?」


你和北京烤鴨拿著月餅繼續逛著活動地點,也發現有不少美食攤販,你們便決定邊逛邊吃。一路上買了不少食物,你和北京烤鴨已經吃飽,稍稍休息後,就前往下個活動地點報到。


下午你們做了柚子清潔劑,參觀了各式各樣的彩繪柚子,整場活動下來讓你感覺收穫滿滿,而且北京烤鴨一路上都牽著你,大大滿足你想放閃的心情。


看著天色漸晚,你和北京烤鴨決定先回家放東西,再前往燒烤店。到燒烤店時,你突然意識到一個事情。


「京,只有兩人吃燒烤會不會怪怪的?」


「呵呵,我有約其他人。」


「咦?約了誰?」


正當你納悶著的時候,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


「小青寶貝~」


尋聲轉頭,你看到自己的好姐妹-杏,以及她的戀人水信玄餅,你露出欣喜的表情。


「杏~~好久不見~~」


你開心地伸手抱住她,她也熱情地回抱你,你原本想給杏一個親吻,但一旁的北京烤鴨咳了一聲,你只好作罷。


「那個……他們還沒來嗎……?」


「他們?」


正當你納悶水信玄餅在說誰,就看到熟悉的人影向你跑來。


「抱歉!車子誤點了……」


「祭,別急……注意安全。」


你仔細一看,是你另一個好姐妹-祭,和她的戀人雞尾酒,而你照樣給祭一個大大的擁抱。


「祭妹妹~~」


「抱歉……小青姐姐……我們來晚了……」


「沒晚多少,人到齊就進去吧。」


看著你開心的模樣,北京烤鴨寵膩摸了摸你的頭,便牽著你走進燒烤店。你們一行人隨著服務員來到六人座,因為你不擅長烤肉,於是被北京烤鴨和祭夾在中間,而對面坐著杏。


閒聊中,你瞭解到他們會來相聚是因為北京烤鴨的安排,令你心裡非常感動,差點哭出來。


「小青!別在我面前放閃哦!」


「欸?」


「每次都是你和北京烤鴨閃我啊!欺負我和玄!」


「我不怕閃,所以姐姐可以閃我沒關係。」


這難得的聚會就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而兩位好友表示今晚住在你家附近的民宿,你便和她們一同散步回去。


前面是你們三個女人在一起閒話家常,三個男人靜靜走在後面,不參與也不打擾。


「那明天見囉~掰掰~」


「好~掰掰~」


你看著他們四人走進民宿,北京烤鴨牽起你的手,走回你的租屋處。


「京,今天謝謝你~」


一回到屋子裡,你就抱住北京烤鴨,他則是覆上你的唇,不一會兒,你們的舌頭就交纏在一起,身體也因為情慾而燥熱。


「待會……一起洗澡吧?」


「好……」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