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蟹黃小籠包X女御侍
※ooc注意
※短篇
※沒靈感了……


------------


「可惡!!又失敗了!!」


蟹黃小籠包懊惱地看著失敗的巧克力,抓了抓頭髮,心想為什麼做巧克力不能像消滅墮神那樣順利。


「要不要我幫忙?」


一旁的小籠包悠閒地喝著茶,看著蟹黃小籠包第99次的失敗品,感嘆兩人花一星期搜集來的食材都快耗光了。


「不行!巧克力就是要親手做才有意義!」


見蟹黃小籠包又著手做巧克力,小籠包只能在一旁祈禱他成功。


經過一翻努力後,蟹黃小籠包終於端出來沒有焦味的巧克力。


「你看!只要努力就有回報!」


見蟹黃小籠包露出滿足的笑臉,小籠包也替他高興,並遞給他一杯茶。


「辛苦了,喝杯茶休息一下吧。」


「我、我還要包裝禮物!」


蟹黃小籠包趕緊拿著巧克力逃離現場,也顧不上廚房一片狼藉還沒整理,小籠包見狀,露出無奈的笑容。


「真是的……只好幫他整理了。」


回到房間的蟹黃小籠包將巧克力仔細包裝好,並做著送巧克力的心裡建設。


「直接送就可以了吧……」


下定決心的蟹黃小籠包,離開房間去尋找御侍。


「那個……請收下我的巧克力!」


「抱歉,我不吃巧克力。」


御侍看著今天不知道拒絕的第幾人的背影,嘆了口氣,而躲在一旁的蟹黃小籠包緊抓著自己的巧克力,低下頭沉思。


「蟹黃?怎麼了嗎?」


「呃……!」


蟹黃小籠包被御侍的聲音嚇到,下意識地將巧克力藏在身後。


「沒……沒什麼!」


「你……身上有巧克力的味道呢?」


「沒有!我才沒有做巧克力!」


御侍微笑地看著慌張的蟹黃小籠包,對方緊咬著唇,不敢直視她。一會兒,蟹黃小籠包像做了什麼重大決定,堅定地看著御侍。


「御侍!雖然你不吃巧克力,但我還是希望你收下!」


蟹黃小籠包臉頰泛紅,將被他握到有點皺的禮物拿出。


「好,謝謝你~」


「咦?!」


原本做好被拒絕的心裡準備,卻意外被收下禮物,蟹黃小籠包有些反應不過來。


「我只吃你的巧克力。」


聽到御侍的解釋,蟹黃的臉更紅了,而御侍的雙頰也同樣泛紅。


「吶……蟹黃,這應該是本命巧克力吧?」


「當、當然了!不過我第一次做……不好吃也請你原諒……」


「謝謝~我好開心。」


御侍在蟹黃小籠包臉上輕啄,對方因為這個舉動身體僵硬。


「御御御御……御侍……你……」


「那個……蟹黃,下次……麻煩你主動親這裡囉?」


御侍將手指放在自己的唇上,意會到御侍的意思,蟹黃小籠包微微地點頭。


在轉角處看著兩人的小籠包露出微笑,想想自己未來要多製造讓他們獨處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