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餅x女御侍
※ooc注意
※由臺詞改編
※燒餅也是我的菜,一直想撩(車無能)
※以下對話往母湯想


------------


1.
燒餅:南來的北往的,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唉!香噴噴的燒餅在此,老闆,您要不要來一個?


御侍:好啊,把你給我。


2.
燒餅:噢!您來了哈,小的在這裡恭候多時了~


御侍:我回來了,是先吃晚餐還是先吃你呢?


3.
燒餅: 老闆,要不要來點吃的呀。


御侍:好啊,給我一個燒餅。


4.
燒餅:感覺渾身沒有力氣呢。


御侍:別擔心,多做幾次就習慣了。


5.
燒餅:老闆,有何吩咐,事成之後要給我一些好吃的哦。


御侍:哎呀,我手邊沒吃的,吃我行嗎?


6.
燒餅:老闆,飯好了~好香啊~嘴巴饞了!


御侍:那你吃吧。……你問我吃什麼?吃你就好啦。


7.
燒餅:老闆最近不怎麼來了,唉……


御侍:小別勝新婚,這樣你才會想著我。


8.
燒餅:最樸實的,才是最好的吧。


御侍:沒錯,對我而言你就是最樸實的那個。


9.
燒餅:老闆,燒餅可是老實人,百年手藝,源遠流長,很實惠的。


御侍:我可是個貪心的人。說吧,迎娶你的嫁妝要多少?


10.
燒餅:老闆,要吃嗎,分你一半好了~


御侍:不必了,我吃你嘴邊的就好。


11.
燒餅:老闆,我雖然不能給你很奢華的生活,但我會讓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怎麼樣?


御侍:我不需要奢華,只要有你就足矣。


12.
燒餅:啊?你剛才說要給我吃什麼好吃的菜,在哪呢?


御侍:在我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