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女御侍
※ooc注意
※靈感來源“12星座比「我愛你」更真實的一句話”
※內含:蟹黃小籠包、布丁、披薩、流水素麵、龍蝦、佛跳牆、小餛飩、北京烤鴨、啤酒、龜苓膏、香檳、巧克力


-------------


1.
蟹黃:那個……御侍!聽我說……就是……在你身邊,我很開心……所以……想問你,在我身邊,你開心嗎?


2.
布丁:御侍,你未來的每一天都有我在,我會安排好一切,請放心把一生交給我。


3.
披薩:御侍,我雖然很想去旅行,但是跟你在一起更有趣呢!……所以……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4.
流水素麵:御侍,我……已經無法隱藏自己的心意,我想用別的稱呼來叫你好嗎?……我的娘子。



5.
龍蝦:女人,聽好了,這句話我只說一次。……我是你的。


6.
佛跳牆:……問我為什麼一直看你?……沒什麼,只是覺得你很好看。


7.
小餛飩:御侍,在做什麼呢?……你問我為什麼關心你?因為我想你了。


8.
烤鴨:和您締結契約後,我便是屬於您的,只是現在我有個更貪心的念頭,就是讓你屬於我。


9.
啤酒:御侍,我想和你一起攜手走遍世界各地,讓我們一起探索這個讓我遇見你的美好世界吧!


10.
龜苓膏:真是的……你看你連自己都沒辦法打理好。……以後你的生活我全包了,你就放心吧。


11.
香檳:成為我的人吧,我想寵你。


12.
巧克力:你的身影已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我想將我的愛全部呈現給你,你願意收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