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大紅袍BG文
※崩注意
※假車


-----------


女孩養傷的時候,武夷大紅袍在她身邊寸步不離。她醒來時,他給她說故事或是念童話話本、親手餵她吃藥、好聲好氣安撫她,讓門外的人看了都掩著嘴角。


在女孩睡著後,子推饃放輕腳步進來拿空藥碗。看著每天都放閃的兩人,他忍不住打趣道。


「她這樣就像被你捧在手心上疼的公主呢。」


聽到公主這一詞,武夷大紅袍愣了愣,他想起之前在狀元郎身旁笑著的公主,眼神不禁黯淡下來。見他臉色難看,子推饃趕緊道歉。


「抱歉,我是不是說錯話了?」


「不,沒關係的。說的也是呢,我把她當公主寵,我希望以後的日子,會像這個話本一樣。」


武夷大紅袍手摸著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童話話本。沒錯,他絕不讓女孩成為他記憶裡,那個對他而言稱不上幸福結局的公主。


隔天,覺得自己說錯話的子推饃,做了很多小點心向武夷大紅袍賠罪。


「這些是為我昨天失言的賠禮。」


「……?」


醒來的女孩一臉納悶,她靠在武夷大紅袍的身上,抬頭望著他。而對方露出和平時一樣的笑容,摸了摸她的頭。


「子推饃在說,我把你當公主寵了呢,以後叫你小公主,可好?」


「……?!」


女孩聞言,臉頰泛紅地撇嘴撇頭。武夷大紅袍知道自己的小公主是害羞了,便好聲好氣地哄著。而子推饃早已放下小點心,退出房間讓他們過兩人世界了。


然而,女孩長時間靠在武夷大紅袍身上,雖然他會幫她換姿勢,卻沒辦法常讓自己換姿勢,導致他的身體出了問題。


「……對不起。」


女孩側躺在床邊,滿臉愧疚地看著武夷大紅袍趴在桌上,讓子推饃給他做著推拿舒展筋骨。


「沒關係的……你是我的小公主嘛……」


「大紅袍先生的意思是希望御絲姑娘可以更加依賴他,不管多任性的要求,他都會盡量去做。」


「唔……」


聽著子推饃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武夷大紅袍有些害臊。在床上的女孩聞言,眉頭皺在一起。


身體感覺好多了的武夷大紅袍坐回床沿,作勢要讓女孩躺回他身上,但她搖了搖頭。


「武夷,你也要休息。」


聞言,武夷大紅袍便蹲在床邊,手趴在床沿。


「我這樣休息就好,我想看著你,好嗎?」


看著武夷大紅袍臉上微微的黑眼圈,女孩知道他一直顧著她,沒有好好休息。她皺了皺眉,身子往後挪動。


「御絲?」


武夷大紅袍納悶地看著女孩挪動身體,直到身旁空出一個足以容納一人的床位,她轉過身背對他。


「……躺下……休息……」


「……!!」


在女孩轉過身之前,他就已經看到她臉頰的紅霞,聽到她的話語,更是感覺身體有些燥熱。


他緩緩爬上床榻,躺在女孩身旁,手摸上她的臂膀。


「御絲……」


武夷大紅袍柔和的聲音從後方傳來,讓女孩顫抖了下。隨著對方修長的手指撫摸,背後傳來溫熱的吐息,她的心跳變得有些快。


武夷大紅袍攀上她的手指,撫摸著比他小的手掌,此時的幸福感讓他下腹有些難受。


突然,女孩抓住他的手用力咬下,武夷大紅袍瞬間驚醒。


「唔……?」


「睡覺!」


女孩不容反駁的語氣讓他無奈地笑了笑,他想收回手,對方卻拽著不放,抱在胸前的模樣彷彿那是她的安神物般。見狀,武夷大紅袍撫摸著她的手道。


「好,晚安。」


鼻尖傳來女孩微微的香氣,許久未躺下的武夷大紅袍感覺到睏意席捲而來,便緩緩閉上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