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兔生日2015LOGO  

麻兔生日篇-甜蜜的侍奉~他是我的主人~(男方視角)

麻兔生日前夕……
我和在我房間裡的麻兔一起吹著夜風。
青兒「那個,麻兔明天有什麼想做的事嗎?」
麻兔「……想做的事?」
青兒「嗯。難得麻兔生日,我也休假……」
青兒「如果兩個人能一起做些什麼就好了。」
麻兔「…………」
聽了我的提問,麻兔稍微思索了一下說道。
麻兔「…………沒什麼特別想做的。」
青兒「嗯……」
(一年一度的生日,我想為了麻兔做些什麼。)
麻兔生日的前一晚,我煩惱著該做什麼。麻兔眺望著如此的我,微笑著說道。
麻兔「妳操心過頭了,眉頭都皺起來了。」
青兒「因為……我希望麻兔能開心啊。」
(畢竟是喜歡的人生日,一定會拼命想啊。)
麻兔面向我,手臂環過我的腰際,將我一把摟了過去。
麻兔「希望我開心嗎……」
麻兔「不過我只要和妳一起過的話,就滿足了啊!」
青兒「……唔……」
從背後傳來他的嘴唇靠在我耳邊的低語,讓我的心臟為之一顫。
青兒「可是……」
麻兔「反倒是妳,有什麼想做的嗎?」
(我想和麻兔一起做的事嗎……?)
(啊……)
這麼一說,突然讓我想起最近和永光先生的對話。

那是在前幾天,當我結束公務,正要回房時發生的事……
永光「哎呀……主公,您似乎一臉倦容呢……」
在走廊角落,聽見永光先生向我搭話,讓我停下了腳步。
青兒「不要緊。只是今天不得不整理好的信函多了點。」
(從早上就一直在整理信函,實在挺累的。)
永光「原來如此,所以才會見不到您。」
永光「如果您累了,不如去泡個溫泉如何?」
永光「城下似乎有一間評價不錯的旅館。」
青兒「評價不錯的旅館?」
永光「是的。附近都很安靜的隱密旅館,很適合主公微服出巡時使用。」

(永光先生告訴我的溫泉,如果能和麻兔一起去的話……)
(啊,但是,我如果要出城就非得要麻兔的幫忙……)
麻兔「青兒?」
青兒「沒事,沒什麼。」
青兒「其實,有個地方想和麻兔一起去……」
青兒「不過,我覺得要是依賴麻兔出城的話,就沒有過生日的意義了。」
麻兔「………」
(麻兔……?)
麻兔在我耳邊輕嘆了口氣說道。
麻兔「這點小事沒關係吧?要帶妳出城那麼容易。」
麻兔「而且現在我們的關係,也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覺得見外吧。」
從背後緊緊抱著我的麻兔,無奈地低喃著。
麻兔「而且……報酬在之後我還是會好好收下的,妳不用擔心。」
青兒「咦……?」
(剛才他說了什麼……?)
我抬頭望著他,只見麻兔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說道。
麻兔「沒事。……那麼,妳想去哪?」
青兒「那個……是永光先生之前告訴我的溫泉旅館……」
青兒「麻兔在那邊應該也能享受悠閒的時光……如何?」
聽我戰戰兢兢地問著,耳邊傳來麻兔的笑聲。
然後,他的指尖在我嘴唇上游移著……
麻兔「溫泉嗎……」
麻兔「沒想到妳會提出這麼大膽地邀約呢。」
麻兔「明天……就連同報酬的份,一起好好享受吧。」

如此一來一往之後,到了隔天……

帶著青兒一起來到旅館的麻兔,環視了整個房間說道。
麻兔「……還不錯嘛。」
(看來適合微服出巡這句話不是騙人的。)
青兒「真的嗎?」
坐在身旁的青兒,一臉開心的樣子對著麻兔探出身子說道。
青兒「泡了溫泉的話,一定能讓你消除疲勞……」
青兒「在這邊的話,就不像在城裡,麻兔也能自在地好好放鬆。」
(明明是我的事,卻開心成這樣。)
(話說回來……)
麻兔「…………總覺得,有點不知所措。」
對著露出笑臉,體貼著麻兔的青兒,麻兔困惑地皺起了眉。
青兒「咦?」
麻兔「妳為了我想得這麼周到……怪難為情的。」
(像這樣,切身地被人重視……)
(實在不太像我。)
雖然不會不舒服,但是那不太對勁的感覺,令麻兔的身子微微動了一下。
麻兔「青兒。」
青兒「嗯……?」
麻兔「……妳在想什麼?笑得那麼開心。」
(見到我不知所措,還那麼開心,還是真是可惡呀。)
青兒「這個嘛……」
青兒「希望能為麻兔做更多事情……所以才會表露在臉上吧。」
麻兔「……唔……」
從青兒口中說出的那句坦率的話,令麻兔屏住了呼吸。
(太狡猾了吧,這句話。)
麻兔望著溫柔微笑著的青兒,並牽起她的手,拉近自己說道。
麻兔「妳明明平時一害羞就馬上臉紅…………」
麻兔「卻會偶爾說出讓我難為情的話,真惡劣。」
(就是因為毫無虛偽,發自內心,才更讓人無法自制啊。)
青兒「啊……唔。」
麻兔就這麼將青兒擁入懷裡。
青兒「麻兔……」
(因為妳說的話,讓我冷靜不下來,耍不了帥。)
(實在不太想讓妳看到我這樣。)
麻兔「閉上眼睛。」
眼角微微泛紅的麻兔,用手指將青兒的下巴抬了起來。
彼此的距離逐漸接近,正當要接吻時……
青兒「……唔,等等。」
青兒抵著麻兔的胸膛制止了他。
麻兔「……怎麼了?」
(居然停在這種地方,她想做什麼?)
青兒「那個……難得到這裡來,不如先泡泡溫泉如何呢?」
青兒「而且難得離開城裡一次,我想和麻兔悠閒度過。」
麻兔「不過我比起溫泉,更想要妳呢。」
他放在青兒腰際的手加重了力道,在幾乎能感受彼此呼吸的距離下如此低喃。
(在這邊忍住更叫人難受。)
青兒「唔…………」
青兒迷惘地輕吟出聲,麻兔正要繼續時……
青兒「果然不行。」
但在那之前,青兒從麻兔的懷中輕輕抽身。
麻兔「………」
(既然都說成這樣了,也許她有什麼想法吧?)
麻兔「雖然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麻兔「但既然妳都說成這樣,那就沒辦法了。」
麻兔輕嘆了口氣,放下了貼在青兒臉上的手。
麻兔「相對的……」
青兒「咦……?」
麻兔「泡完溫泉後,妳可要做好覺悟哦。」
麻兔「就算妳要阻止我,我也不會再忍耐了。」
(下次我就停不下來了。)
青兒「……唔……」
對著紅了臉頰,屏住呼吸的青兒露出了誘人的笑容後,麻兔離開了房間。

在澡堂裡,當麻兔洗著身子時……
他似乎聽見了什麼聲音。
(……腳步聲?)
青兒「麻兔,在嗎……?」
在他回頭之前,先聽見了青兒的聲音,令麻兔肩膀縮了一下。
麻兔「……唔,青兒?」
麻兔「妳……來這裡想做什麼?」
青兒「我想幫麻兔擦背。」
麻兔「啥……?妳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麻兔訝異地問了青兒,而青兒出乎意料的回答令他瞪大了雙眼。
青兒「我知道。」
(不……妳絕對不知道。)
雖然有些害羞而雙頰泛紅,但青兒卻莫名地開心。
(居然走進了有男人在的澡堂,)
(那就算被當成挑逗也沒話說吧。)
青兒「平時總是麻兔在幫助我…………所以想回報你。」
(回報啊……)
麻兔「所以才特地進來幫我擦背啊。」
青兒「不喜歡嗎?」
(就是喜歡才會覺得困擾啊。)
(不過……在這種情況下被妳碰觸,還要我忍著也太痛了。)
麻兔思索了片刻後,輕嘆了口氣,苦笑著開口說道。
麻兔「…………妳想怎樣就怎樣吧?」
青兒「嗯,謝謝你,麻兔。」
麻兔「……妳真會讓我感到驚訝。」
(總覺得我一直被妳耍得團團轉,)
(而且……我居然還覺得不錯。)
青兒「麻兔……?」
麻兔「沒事。」
麻兔像放棄抵抗般,坐在澡堂椅子上,走到他背後的青兒怯生生地撫著他的背。
(像這樣……毫無防備地把後背露給某人看這種事,好像從來沒有過。)
有時青兒的指尖劃過他的背,令他覺得癢。就在此時……
青兒「……唔…………」
忽然間,傳來了青兒屏住呼吸的感覺。
(該不會……現在才開始覺得難為情吧?)
當他正打算回頭時,青兒擦完了麻兔的背說道。
青兒「好,擦完了。」
青兒「再來你泡泡澡,暖暖身子後,再回房裡吧。」
(……該不是想逃吧。)
麻兔「喂,青兒。」
被麻兔一手抓住時,青兒的身體失去了平衡。
青兒「…………啊。」
麻兔「唔,笨蛋……」
正要跌倒時,麻兔將青兒的身體緊緊擁入懷裡。
麻兔「妳真是令人擔心啊。」
(所以才無法將目光移開。)
青兒「抱歉…………唔。」
抬起頭道歉的青兒與麻兔四目相交時,刷地紅了臉頰。
麻兔「………」
麻兔輕笑了一聲說道。
麻兔「喂,難道妳……現在才開始在意我嗎?」
青兒「沒這回事……唔。」
麻兔「才不是沒這回事吧。」
(臉都紅成這樣了……)
壓著喉嚨壞心眼地笑著,將青兒的下巴猛地抬起。
(害羞地雙頰泛紅,眼眸濕潤……)
(怎麼看都是在誘惑人。)
麻兔「妳都滿臉通紅了。」
青兒「想說只是擦背應該沒關係……」
(明明容易害羞,為什麼會覺得沒關係啊。)
麻兔的嘴角上的笑意越來越深了。
(不過這種狀況,總比不在意還來得好多了。)
麻兔「被妳這麼一碰,妳想我還能忍多久?」
麻兔「……我也差不多要到極限了。」
青兒「……啊……」
用力摟過她的腰時,同時像啃咬似地吻上了她的唇。
青兒「…………嗯……」
麻兔「……青兒。」

麻兔2015生日畫面1  
舌頭互相吸吮交纏,難以呼吸的青兒,眼瞳泛起淡淡淚光。
(明明想溫柔對她的,)
(卻也同時想讓她哭泣……是不是太壞心眼了。)
反覆的吻,使青兒全身無力,麻兔則支撐著她的身體。
麻兔「妳如果覺得頭暈也沒關係的話,那就在這裡繼續做吧。」
青兒「這樣……不行……」
青兒無力地搖了搖頭,令麻兔微微一笑。
(我知道妳在想什麼。)
(我也不想故意讓其他人看見妳那可愛的樣子。)
麻兔輕而易舉地將青兒的身子抱起。
青兒「啊,麻兔……?」
麻兔「不想在這裡做吧。這樣的話……」
麻兔「接下來,就在房間裡好好繼續吧。」

麻兔抱著青兒回到房間,就這麼將她放在被褥上。
麻兔「……妳是知道會演變成這樣,所以才走進澡堂嗎?」
青兒「才不是……」
麻兔壞心眼地這麼問著,將青兒壓在身下。
青兒「但是……今天是麻兔的生日……所以想為麻兔做點什麼。」
(為了我啊。)
(妳總是這麼真誠地對待我,)
(雖然青兒的心意讓我開心……妳卻完全不了解。)
麻兔「…………雖然妳今天一直這麼說,」
麻兔「但是平時妳給我的,已經很多了。」
青兒「咦……?」
麻兔「也許妳沒察覺到吧。」
青兒驚訝地眨了眨眼,麻兔則溫柔地輕撫著她的臉頰。
青兒「察覺什麼……?」
麻兔「……秘密。」
(不可能說得出口吧,)
(妳給我的愛,已經很多了這種話。)
青兒「什麼秘密啊……」
麻兔「雖然妳給我的東西不能說,」
麻兔「但今後妳給我的,我還是會繼續接受。」
青兒「……唔…………嗯。」
麻兔像是要掩飾難為情般挖苦完青兒後,再次吻上了她。
青兒輕輕環過他背後那雙手的觸感,令他露出笑容。
(像這樣接受了妳之後……)
(就會想要得更多更多。)
麻兔「青兒……」
青兒「麻兔……生日快樂。」
親吻的空檔間,青兒低喃的話語,讓麻兔驚訝地眨了眨眼……接著,揚起嘴角笑道。
麻兔「那句話晚點再說比較好吧?」
青兒「咦……?」
麻兔「我的生日,可不打算就這麼結束。」
麻兔將臉貼近她的耳邊,甜蜜地如此低喃著,並將手放在青兒的腰帶上。
從腰帶掉落下來開始,和服的內襯也凌亂起來,他的手指在青兒的肌膚上游移著。
麻兔「妳的身體,變得好燙。」
青兒「別說出來……唔。」
(我一想到是我讓妳變得這麼火熱時……就讓我受不了。)
青兒那坦率的回應,讓麻兔心裡湧上愛憐之情。
將臉貼近敞開的胸口,在白皙的肌膚上留下吻痕。
青兒「……嗯……啊。」
麻兔「這是妳只屬於我的証明……」
(不想把妳交給任何人。)
他緊緊地抱著每當刻上吻痕時,青兒便微微一顫的身子。
青兒「就算……不留下痕跡……我還是會待在麻兔身邊。」
麻兔「……唔……」
(為何……妳都知道我想聽的話呢。)
(…………我越來越無法離開妳了。)
麻兔「……妳真是厲害的女人。」
青兒「……嗯……麻兔……唔。」
他撥開和服下擺,輕撫著大腿根部,青兒發出甜蜜的嚶嚀,更用力攀附著麻兔。
麻兔「被妳這麼渴求……也不錯。」
青兒「啊……唔。」
他用力地一把攬過她的腰。灼熱的肌膚不留縫隙地彼此覆著……
麻兔將青兒的身體緊擁在懷裡……

隔天……
麻兔與青兒在溫泉旅館裡享受著悠閒的時光。
青兒「………」
(還是有點睡眼惺忪。)
(……畢竟昨晚陪我到很晚……就讓她休息吧。)
青兒坐在窗邊,倚著牆壁似睡非睡地打著盹。
麻兔「青兒。」
青兒「啊……抱歉,麻兔。我剛剛在發呆。」
麻兔「沒關係,妳就休息吧。反正回城之前還有一段時間。」
青兒「可是…………」
(她應該是在擔心我,怕我無聊吧。)
比起自己,總是先為別人想的青兒,令麻兔嘴角浮現笑容。
(這樣的話……)
麻兔「我也會跟著休息,別在意。」
麻兔如此說完,便將頭枕著青兒的大腿躺下。
青兒「麻兔……」
麻兔「能讓我躺一下吧。」
青兒「這當然沒關係……」
青兒的臉頰微微泛上紅暈。
麻兔輕輕將手伸向青兒臉頰輕撫著。
青兒「麻兔……?」
麻兔「沒想到會這麼平靜地度過一天……」
麻兔「在遇到妳之前,我想都沒想過。」
(我一直以為會這麼獨自生活下去。)
(直到遇見了妳……愛上妳之後,)
麻兔「我已經無法……放開妳了。」
(如果能和妳一起這樣度過,不管過幾次生日都沒關係。)
青兒「…………嗯。」
青兒輕點了點頭,將自己的手覆上麻兔撫著她臉頰的手。
青兒「我也是……如果不是和麻兔一起,我也不要。」
青兒「明年也想像這樣一起度過麻兔的生日。」
麻兔「…………是啊。」
麻兔就這麼將青兒的臉拉近。
兩人溫柔地覆上了彼此的唇……

 

麻兔2015生日CG 麻兔2015生日CG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兔 美南大奧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