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兔生日2015LOGO  

麻兔生日篇-甜蜜的侍奉~他是我的主人~

我和在我房間裡的麻兔一起吹著夜風。
青兒「那個,麻兔明天有什麼想做的事嗎?」
麻兔「……想做的事?」
青兒「嗯。難得麻兔生日,我也休假……」
青兒「如果兩個人能一起做些什麼就好了。」
麻兔「…………」
聽了我的提問,麻兔稍微思索了一下說道。
麻兔「…………沒什麼特別想做的。」
青兒「嗯……」
(一年一度的生日,我想為了麻兔做些什麼。)
麻兔生日的前一晚,我煩惱著該做什麼。
麻兔眺望著如此的我,微笑著說道。
麻兔「妳操心過頭了,眉頭都皺起來了。」
青兒「因為……我希望麻兔能開心啊。」
(畢竟是喜歡的人生日,一定會拼命想啊。)
麻兔面向我,手臂環過我的腰際,將我一把摟了過去。
麻兔「希望我開心嗎……」
麻兔「不過我只要和妳一起過的話,就滿足了啊?」
青兒「……唔……」
從背後傳來他的嘴唇靠在我耳邊的低語,讓我的心臟為之一顫。
青兒「可是……」
麻兔「反倒是妳,有什麼想做的嗎?」
(我想和麻兔一起做的事嗎……?)
(啊……)
這麼一說,突然讓我想起最近和永光先生的對話。

那是在前幾天,當我結束公務,正要回房時發生的事……
永光「哎呀……主公,您似乎一臉倦容呢……」
在走廊角落,聽見永光先生向我搭話,讓我停下了腳步。
青兒「不要緊。只是今天不得不整理好的信函多了點。」
(從早上就一直在整理信函,實在挺累的。)
永光「原來如此,所以才會見不到您。」
永光「如果您累了,不如去泡個溫泉如何?」
永光「城下似乎有一間評價不錯的旅館。」
青兒「評價不錯的旅館?」
永光「是的。附近都很安靜的隱密旅館,很適合主公微服出巡時使用。」

(永光先生告訴我的溫泉,如果能和麻兔一起去的話……)
(啊,但是,我如果要出城就非得要麻兔的幫忙……)
麻兔「青兒?」
青兒「沒事,沒什麼。」
青兒「其實,有個地方想和麻兔一起去……」
青兒「不過,我覺得要是依賴麻兔出城的話,就沒有過生日的意義了。」
麻兔「………」
(麻兔……?)
麻兔在我耳邊輕嘆了口氣說道。
麻兔「這點小事沒關係吧?要帶妳出城那麼容易。」
麻兔「而且現在我們的關係,也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覺得見外吧。」
從背後緊緊抱著我的麻兔,無奈地低喃著。
麻兔「而且……報酬在之後我還是會好好收下的,妳不用擔心。」
青兒「咦……?」
(剛才他說了什麼……?)
我抬頭望著他,只見麻兔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說道。
麻兔「沒事。……那麼,妳想去哪?」
青兒「那個……是永光先生之前告訴我的溫泉旅館……」
青兒「麻兔在那邊應該也能享受悠閒的時光……如何?」
聽我戰戰兢兢地問著,耳邊傳來麻兔的笑聲。
然後,他的指尖在我嘴唇上游移著……
麻兔「溫泉嗎……」
麻兔「沒想到妳會提出這麼大膽地邀約呢。」
麻兔「明天……就連同報酬的份,一起好好享受吧。」
如此一來一往之後,到了隔天……

麻兔帶我出門,在下午抵達了旅館後,我們在房裡休息。
(這旅館氣氛真是不錯。安靜又典雅……)
麻兔「……還不錯嘛。」
青兒「真的嗎?」
(麻兔看起來也很中意……來到這裡真是太好了。)
聽見身旁麻兔的低喃,我不禁露出了笑容。
青兒「泡了溫泉的話,一定能讓你消除疲勞……」
青兒「在這邊的話,就不像在城裡,麻兔也能自在地好好放鬆。」
麻兔「是啊。不過……」
(怎麼了嗎……?)
麻兔看似有些不知所措地皺起了眉。
麻兔「…………總覺得,有點不知所措。」
青兒「咦?」
麻兔「妳為了我想得這麼周到……怪難為情的。」
(麻兔是不是在害羞呢。)
看著這樣的麻兔,讓我自然而然地露出笑容。
麻兔「青兒。」
青兒「嗯……?」
麻兔「……妳在想什麼?笑得那麼開心。」
青兒「這個嘛……」
青兒「希望能為麻兔做更多事情……所以才會表露在臉上吧。」
麻兔「……唔……」
(因為,今天是麻兔的生日啊。)
聽了我的話語,麻兔微微屏住呼吸,緩緩吐了口氣後,牽起我的手,將我拉近說道。
麻兔「妳明明平時一害羞就馬上臉紅…………」
麻兔「卻會偶爾說出讓我難為情的話,真惡劣。」
(居然說我惡劣……)
青兒「啊……唔。」
麻兔就這麼將我擁進了懷裡。
我在麻兔懷裡抬起頭一看,只見他眼角微微泛紅。
青兒「麻兔……」
麻兔「閉上眼睛。」
麻兔就這麼用手指抬起了我的下巴。
兩人的距離逐漸接近,我閉上了眼睛……
(……不行,這樣下去的話……)
青兒「……唔,等等。」
我頓時回過神來,用手抵住麻兔的胸膛,制止了他。
麻兔「……怎麼了?」
青兒「那個……難得到這裡來,不如先泡泡溫泉如何呢?」
青兒「而且難得離開城裡一次,我想和麻兔悠閒度過。」
(加上現在還是白天……)
麻兔「不過我比起溫泉,更想要妳呢。」
青兒「唔…………」
(雖然被他這麼說,讓我覺得開心……)
青兒「果然不行。」
(我希望麻兔能先享受溫泉,)
(我也想為麻兔做一點事。)
我抽身離開麻兔的懷中。
麻兔「雖然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麻兔「但既然妳都說成這樣,那就沒辦法了。」
麻兔帶著興味盎然的視線望著我,放下了抵在我下巴的手。
(太好了……)
麻兔「相對的……」
青兒「咦……?」
麻兔「泡完溫泉後,妳可要做好覺悟哦。」
麻兔「就算妳要阻止我,我也不會再忍耐了。」
青兒「……唔……」
麻兔令人顫慄的誘人視線望向我,令我屏住了呼吸。
麻兔對著這樣的我輕笑了一聲後,便離開了房間。
麻兔離開房間後……
我立刻做好準備,追著麻兔走進了溫泉。

青兒「麻兔,在嗎……?」

麻兔2015生日畫面6  
麻兔「……唔,青兒?」
麻兔訝異地喚了我的名字。
麻兔「妳……來這裡想做什麼?」
青兒「我想幫麻兔擦背。」
麻兔「啥……?妳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青兒「我知道。」
(雖然這樣的確有點害羞……)
(但是比起來,想讓麻兔開心的感覺卻更多一些。)
平時總是從容不迫玩弄著我的麻兔,那不知所措的模樣,讓我忍不住揚起嘴角。
青兒「平時總是麻兔在幫助我…………所以想回報你。」

麻兔2015生日畫面5   
麻兔「所以才特地進來幫我擦背啊。」
青兒「不喜歡嗎?」
(如果麻兔不喜歡的話,我也不勉強……)
麻兔一臉無奈地沉思了片刻後,苦笑著開口說道。
麻兔「…………妳想怎樣就怎樣吧?」
青兒「嗯,謝謝你,麻兔。」
麻兔「……妳真會讓我感到驚訝。」
青兒「麻兔……?」
麻兔「沒事。」
麻兔像放棄抵抗般,坐在澡堂椅子上,我走到他背後撫著他的肌膚。
(麻兔的背好寬闊……)
(像這樣看著麻兔裸露的背,說不定是第一次呢。)
(這就是一直在保護著我的背啊……)
(雖然早就明白,我現在……正在做一件很大膽的事……)
青兒「……唔…………」
意識到這點時,我的臉頰頓時發燙。
為了不被看見我滿臉通紅,幫麻兔擦完背後,我起身說道。
青兒「……唔……好,擦完了。」
青兒「再來你泡泡澡,暖暖身子後,再回房裡吧。」
用桶子裡的水沖過麻兔的背後,當我急急忙忙想要離開時……
麻兔「喂,青兒。」
青兒「…………啊。」
被麻兔一手拉住,讓我的腳滑了一下。
麻兔「唔,笨蛋……」
正當要跌倒時,麻兔將我擁入懷中。
麻兔「妳真是令人擔心啊。」
青兒「抱歉…………唔。」
當我抬起頭道歉時,我不禁屏住了呼吸。
(如果只是背後倒還好……)
(但是這麼近距離面對面,會讓我在意裸身的麻兔啊。)
我的臉越來越發燙,也無法正視麻兔。
麻兔「………」
我感覺到麻兔笑了起來。
麻兔「難道妳現在才開始在意我嗎?」
青兒「沒這回事……唔。」
麻兔「才不是沒這回事吧。」
麻兔壓著喉嚨壞心眼地笑著。
就像要繼續剛才的事一樣,他的手抵住我的下巴,將我的臉抬了起來。
麻兔「妳都滿臉通紅了。」
青兒「想說……只是擦背應該沒關係……」
(在這地方與裸身的麻兔兩人獨處,讓我覺得好在意……)
麻兔「被妳這麼一碰,妳想我還能忍多久?」
麻兔「……我也差不多要到極限了。」
青兒「……啊……」
他用力摟過我的腰時,同時像啃咬似地吻上了我的唇。
青兒「…………嗯……」
麻兔「……青兒。」
舌頭互相吸吮交纏,難以呼吸的我,視線開始模糊。
(開始覺得頭暈目眩……是因為澡堂太熱嗎?)
(還是因為……麻兔的吻呢?)
反覆的吻,讓我全身無力,麻兔則支撐著我。
我無助地將手放在麻兔的胸膛。
麻兔「妳如果覺得頭暈也沒關係的話,那就在這裡繼續做吧。」
青兒「這樣……不行……」
(在這種地方…………如果有人來的話……)
我急忙搖了搖頭,麻兔笑著將我身體抱了起來。
青兒「啊,麻兔……?」
麻兔「不想在這裡做吧。這樣的話……」
麻兔「接下來,就在房間裡好好繼續吧。」

麻兔抱著我回到房間,就這麼將我放在被褥上。
麻兔「……妳是知道會演變成這樣,所以才走進澡堂嗎?」
麻兔帶著愉快的笑容,緩緩將我壓在身下。

麻兔2015生日畫面4  
我透過和服的內襯窺望過去,那有些濡濕的肌膚,令我心中響起甜蜜的悸動。
青兒「才沒有,今天是麻兔的生日……所以想為麻兔做點什麼。」
麻兔「…………雖然妳今天一直這麼說,」
(麻兔……?)
麻兔俯看向我,愛憐地瞇起了眼。露出溫柔的笑容說道。
麻兔「但是平時妳已經給我很多了。」
青兒「咦……?」
麻兔「也許妳沒察覺到吧。」
(我平時給麻兔的東西是什麼……?)
(我以為一直都是我被他幫著……難道不是嗎?)
青兒「察覺什麼……?」
麻兔「……秘密。」
青兒「什麼秘密啊……」
麻兔「但今後妳給我的,不管在何時……不管是什麼,我還是會繼續接受。」
青兒「……唔…………嗯。」
麻兔像是要掩飾難為情般挖苦完後,親吻了我。
被那甜蜜的吻擺佈著,我輕輕將手環過麻兔的背。
(麻兔只要說出他想要的……我會全部都給他。)
(不只是現在,從今而後都是,我想一直在麻兔身邊為他做點什麼。)

麻兔2015生日畫面2  
麻兔「青兒……」
青兒「麻兔……生日快樂。」
(我是這麼地喜歡著麻兔。)
我在親吻的空檔間低喃的話語,讓麻兔驚訝地眨了眨眼……
接著,揚起嘴角笑道。
麻兔「那句話晚點再說比較好吧?」
青兒「咦……?」

麻兔2015生日畫面3  
麻兔「我的生日,可不打算就這麼結束。」
麻兔的手放在我腰帶上,熟練地將和服敞開……
預感甜蜜的一夜即將到來,我陶醉地閉上了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兔 美南大奧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