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烤鴨x女御侍
※烤鴨我正宮!!
 
-----------------------------
 
這天夜晚,北京烤鴨帶頭探索的隊伍,回到了餐廳,米飯看到他們便上前關心。

「歡迎回來,探索,辛苦了。」

米飯邊遞上茶水,邊請布丁向紅茶、牛奶清點這次探索的成果,北京烤鴨擔心自家孩子,和米飯說一聲便先回房間。
 

「烤鴨大哥請用!」

走回房間的路上,遇到冰糖葫蘆遞給他紫薯花饅頭。

「謝謝,是你做的嗎?」

「不是喔,是御侍大人做的,叫我看到你回來的時候交給你。」

北京烤鴨接下紫薯花饅頭,知道是御侍為自己準備的,就覺得心裡一道暖流。

「那麼我要趕緊把其他食物分給大家囉。」
 
北京烤鴨這才注意到冰糖葫蘆推著的餐車上擺的培根奶油小方、生拌牛肉、培根豆腐捲……等其他食靈喜歡的食物,原本的笑臉沉了下來,他知道那些都是御侍為他們準備的。

北京烤鴨邊走回房間,邊吃著紫薯花饅頭。自家御侍很喜歡食靈這點他很清楚,也很喜歡對食靈撒嬌,甚至晚上會和食靈一起睡。

不知哪時候開始,北京烤鴨對御侍的佔有欲變的強烈,他想著,如果御侍是專屬於他的話……

想到這點的北京烤鴨突然驚醒,發現自己已經在房門前,搖搖頭,告訴自己不能再陷下去。

打開房門看到的景象令他驚訝,御侍趴在孩子們的搖籃旁睡著了,知道是御侍打理餐廳後,幫他照顧孩子們累了。

北京烤鴨露出苦笑,這樣怎能叫他不陷下去呢。

北京烤鴨走向他們,想著該怎麼放輕動作,才能在不吵醒御侍的狀態下,把她抱到床上。

雖然已經很小心翼翼,但在北京烤鴨把御侍放到床上時,她還是醒了。

「烤鴨,任務辛苦了~謝謝你。」

御侍伸手抱住北京烤鴨,他知道這是御侍一直以來跟他撒嬌的模式,而他也像往常一樣摸摸御侍的頭。

「我才該謝謝您,在我外出的時候幫忙照顧孩子們。」

「那我要先回房囉,好睏呢。」

御侍雙手放開北京烤鴨,起身想回房間時,被北京烤鴨壓回床上。

「御侍大人,今晚留在這睡吧 。」

御侍先是露出驚訝的表情,雖然想試著起身,但北京烤鴨把她困在床上的力道,令她無法動作。

看著北京烤鴨堅定的表情,加上早已累到不行的御侍,點了點頭,眼皮蓋上就睡著了。

北京烤鴨見御侍睡著,起身走向浴室準備沐浴,臉上露出深不可測的笑容,想著待會要對御侍做什麼好呢?
 

今夜還很漫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之契約 御侍 北京烤鴨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