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宮誕生史(偽)
※結尾附上人物設定(資料若不足請見諒)



------------


「銀!我想創建後宮玩!」


你看著眼前興致勃勃的人兒,淡定的拿起煙桿抽了一口。


「又想到什麼好玩的?」


「我想意淫食靈!想尋找靈感!」


「……」


你一臉無所謂,但眼前已經認識多年的好友--梓,仍舊述說她的幻想。


「所以說!你幫我管理後宮啊!」


「不要。」


你直覺這一定很麻煩,一口就拒絕。


「不然我寫不出文章,會餓死哦!會沒有收入哦!而且只有我們太無聊了……」


你吐出一口煙霧,看著眼前的兔子,即使有自己陪伴,仍一副寂寞的快死的樣子,你無奈點頭。


「太好了!我手邊正好有個幻晶石,先來召喚一隻吧!」


你看著梓興高采烈地去召喚食靈,想著你和梓在這遠離人類的居所生活,雖然你是稀有的精靈族,而梓則是更稀有的半人半精靈,壽命都比普通人類來的長久,或許長久一成不變的日子梓膩了。從她說要開始投稿文章,你和她就進入人類世界生活,為了不被人類發現你們的種族,總是和人保持距離,而你分析剛剛梓的話語,擺明是要服務人類。


「看來要擬定一個好規矩吧。」


你再次吸了一口煙,思考著梓剛剛說的話,在一個偏離人類的地點,建造宮殿,將食靈納入成為自己的後宮,然後讓食靈接待客人……


你吐出煙霧,思考這麻煩事情還真的得從長計議,但梓已經帶著自己剛召喚出的食靈來找你。


「銀!你看,我召喚出米飯呢!」


「那個……御侍大人,這位是?」


「是“宮主”哦!」


「“宮主”?」


「沒錯!以後啊我們會……」


你看著梓對米飯說著她的計劃,無奈地露出笑容。


“宮主”啊……也只能接受了,為了保護梓……


「那麼,名字就叫“ALL御侍後宮”吧!宮主,以後請多指教!我是你的合作顧問哦!」


-------------


宮殿人物設定--


(偽人物圖)
名字:梓azusa
食靈化名:草莓聖代
性別:女
種族:半精靈半人類
能力:唱歌(有很多功效、例如療癒,越想達到的心智越強,能力才能完全發動)、水魔法
外貌:粉色捲髮、碧眼
職稱:合作顧問
個性:多情、佔有欲強、蠢、任性、多情
屬性:強受、襲受、M(被黑化會轉s)
工作:產文



(偽人物圖)
名字:銀gin
食靈化名:銀耳蓮子湯
性別:可男可女
種族:精靈
能力:變化性別、魔法刻印、火魔法、特殊能力/魔法(能力例如召喚死靈、讓人看到最想看到的東西、看到對方的過去,但能力時間有限制,使用後會昏迷1小時且一日內無法使用第二次)
外貌:銀色短髮(男)
銀色長髮及腰(女)、碧眼
職稱:宮主
個性:隨和、捉摸不定
屬性:鬼畜攻、強攻
工作:管理宮殿、調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