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宮誕生史(偽)





「事情就是這樣。」


你坐在吧檯上,喝了一口店長遞來的黑咖啡。


「所以,你需要我們幫忙什麼?」


「撒旦咖啡屋」--一個由食靈開設在隱密樹林的咖啡屋,你恰巧認識店長--咖啡,也偶爾幫忙些任務來獲取報酬。


你看著眼前微笑的咖啡,知道他可以協助你完成梓的願望。


「我要收購你這間店,包含食靈。」


你拿出這些年存的幻晶石,知道「撒旦咖啡屋」內的食靈都沒有御侍,只要他們願意,你就可以用幻晶石締約。


「……你認真的?」


你看到咖啡墨鏡下的眼神帶著不可置信,對於他的疑惑,你點了點頭。


「嗯,事實上跟你們現在的生活或許沒太大的改變,不過我打算找個地方建造宮殿,你們只要做自己就好,我只有一個要求--“保護梓”。」


「……」


咖啡沈默不語,你思考或許他是在顧慮同伴的感受,你也不想強迫他。


「那麼,我過些日子再來聽你的答覆,無需勉強。」


你離開吧檯,將還在和巧克力聊天的梓拉走。


「欸--我還想跟巧克力玩啦~」


「不行,宮殿的活兒你也得幫忙。」


你拖著梓離開,回到你們預計建造宮殿的地方。


「你確定這樣可以?」


你將自己畫的宮殿設計圖給梓看,梓稍微看過後,點了點頭。


「嗯,不是還可以用魔法的力量改變嘛?暫時先這樣吧!而且宮主做事我放心。」


看著眼前開心的人兒,你有些無奈,但為了她的笑容,就算待會魔力耗盡要失去意識一個小時,自己也甘願去做。


「那就開始吧,使用魔力的時候要跟我共鳴才能發揮最大效果。」


「是!宮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