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苓膏x女御侍
※認真的龜苓膏應該蠻適合這個
※如果用這方法大家會起床嗎?(腦補的時候鼻血直流)
※我自己看完後都想說……快車!(母湯



-------------


「御侍,御侍!該起床了。」


龜苓膏皺眉看著還在熟睡的御侍,覺得最近她越來越晚起,所以今天想早點叫她起床。


「唔……幾點了?」


「六點整。」


「欸……那麼早……讓我睡到八點……」


「……」


龜苓膏想想第一天不要太勉強,還是先去準備御侍的早餐吧。


等到龜苓膏準備完早餐已經是七點,他將自己煮的早餐端到御侍房間的桌上,走到床邊繼續叫她。


「御侍,七點了,該起床了。」


「唔……讓我睡到八點……」


「不行,早餐已經煮好了,要趁熱吃。」


「……煮什麼?」


「養生薏仁粥。」


「……不要。」


「御侍,你吃的太油膩了,吃清淡點比較好,而且薏仁可以美白。」


「……」


見御侍不肯起來,而且早餐也無法吸引她,龜苓膏有些沮喪。


「……該怎麼做……你才肯起床?」


龜苓膏坐在床沿,感覺到他的異樣,御侍睜開眼睛看他。


「……你親我一下……我就起床?」


「唔……好!」


龜苓膏有些驚訝,不過為了讓御侍早起,他俯身親吻她的額頭,並立刻起來,臉頰泛紅地看著她。


「這……這樣……肯起床了嗎?」


「如果……每天都這樣親我起床的話?」


「每……每天?!」


「嗯。」


「御……御侍……想要的話,我也不是不能夠配合……」


龜苓膏越說越小聲,感覺自己心臟跳的飛快,但他一直催眠自己,這是為了御侍好,這點程度自己能做到的!


「那……以後就麻煩你囉。」


御侍坐起來在龜苓膏臉頰輕啄,就起身去衛浴間,留下呆住的龜苓膏。


在梳洗的御侍腦中迴盪著龜苓膏剛才的反應,不自覺露出笑容,看來今後的早上都很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