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苓膏x女御侍

※ooc警告,自我放飛
※對閃光的怨念
※設定龜苓膏與女御侍為戀人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御侍的餐廳推出七夕特餐而忙碌著。


「御侍,加點五份七夕特餐。」


龜苓膏來到廚房將新的點單交給御侍,後者則從上工就一臉不悅的樣子。


「……御侍,你累的話就去休息吧,掌廚交給我就好。」


「……不用,何況你無法煮出和我一樣的味道。」


龜苓膏嘆了口氣,的確,在開發這道菜的時候,不管他怎麼努力都無法煮出和御侍一樣的美味。看著面露不悅的戀人,他也只能等這天忙碌完再跟她好好談。


「謝謝光臨。」


送走最後一批客人後,龜苓膏將餐廳掛上休息的牌子。稍微整理過後,他來到廚房查看御侍的情形,只見她仍舊一臉不悅地坐在一個桌子旁,桌上擺著兩份餐點。龜苓膏嘆了口氣,在御侍的對面坐下。


「我要開動了。」


在龜苓膏坐下後,御侍喊了一聲便開始用餐,龜苓膏皺眉看著她,在想著該如何開口。

「御侍……你是不是對我這次規畫的活動有不滿?」


「沒有……」


「那你到底是……」


龜苓膏想不透,當初御侍告訴他七夕快到來的時候,他就熬夜三天想出這次的活動,原本是想讓御侍開心,結果她反而一直不悅到現在,問她怎麼了也不肯說。

「我吃飽了……」


御侍默默起身收拾用完的餐具,龜苓膏從後方摟住她。


「御侍……算我拜託你……告訴我你在想什麼好嗎……?」


御侍終於爆發出來,開始嚎啕大哭,龜苓膏慌張地將她摟得更緊。


「御……御侍……到底怎麼了……告訴我好嗎……?」


「嗚嗚……龜苓膏大笨蛋……嗚嗚……人家……人家……想和你……一起過七夕啦……嗚嗚……」


「那……那你早說呀……早告訴我,今天就帶你出去玩呀……」


龜苓膏輕柔地抹去人兒臉上的淚水,不斷安撫她。


「因為……因為……你想這個……很辛苦……所以……所以……」


御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說著,看在龜苓膏眼裡是無盡心疼,他在御侍的唇上輕啄。


「傻瓜……明天……讓餐廳放假,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恩……」


御侍終於停止哭泣,龜苓膏心疼地把她摟在懷裡。


「以後……想做什麼,就直接告訴我,對我來說,沒什麼事情比你更重要了。」


「那……今晚……陪我睡……」


「唔……」


龜苓膏聽了臉頰泛紅,和御侍交往以來,最多只有到親吻,他一直很珍惜御侍,從沒踰矩過。


「不行嗎……?」


看到御侍一臉快哭的表情,讓龜苓膏不得不屈服。


「別……別哭……我答應你就是了……」


「嘻~最喜歡你了~」


御侍露出笑容,主動吻上龜苓膏,龜苓膏扣住她的後腦勺加深這個吻,看來自己終究栽在這小妮子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