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蟹黃小籠包x女御侍
※ooc注意,自我放飛
※設定蟹黃和御侍為戀人背景
※蟹黃比我矮不好車……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御侍的城鎮舉辦盛大的祭典慶祝,由於機會難得,御侍決定晚上店休,大家一同去逛祭典。


有些食靈為了應景而和御侍一同租借浴衣穿,已經準備好的食靈在餐廳門口等待其他人。


「抱歉久等了~」


御侍和其他穿浴衣的食靈們到門口跟大家集合,而蟹黃小籠包看到御侍的浴衣打扮,一時走神,直到御侍走到他面前呼喚他。


「蟹黃?」


「唔……!」


「那個……我穿這樣合適嗎?」


御侍臉頰有些泛紅的問著,而蟹黃小籠包的臉上也染上些紅暈。


「非……非常合適!御侍……很可愛……」


「太好了~壽喜燒在幫我打結的時候我還很擔心會不會被他整呢……」


「咦?腰帶的結是他用的?」


「是啊,唔……會很奇怪嗎?」


「…………」


看著蟹黃小籠包皺眉,御侍擔心地轉頭看自己的腰帶,怕是有什麼不妥。突然,蟹黃小籠包抱住御侍。


「那個……我會去學綁腰帶……所以……以後讓我來幫御侍綁吧!我……不想讓御侍被其他男人碰……」


「唔……」


御侍臉頰更加泛紅,直到小籠包呼喚兩人,兩人才趕緊分開,發現除了小籠包以外,其他人都先走了。


「真是的……也不必這樣丟下我們啊!」


「沒辦法~誰叫你們目無旁人的在放閃呢。」


「唔……」


「我們都習慣了,御侍別在意~而且今天是七夕,也要讓你們單獨約會才是。」


小籠包故意走在前方,讓兩人在後方獨處,兩人牽著手走向祭典,臉頰都有些泛紅。


三人一路閒聊到了祭典門口,發現小餛飩和龜苓膏在那等著。


「御侍,大家想逛的地方都不同,所以各自行動了,不過我叫他們晚上十點前回餐廳。」


「嗯……謝謝你,龜苓膏。」


正當御侍和蟹黃小籠包打算和剩下的三人一起行動的時候,小籠包突然把另外兩人拉走。


「我們三人去那逛吧~御侍交給蟹黃就行。」


「小……小籠包……!」


御侍驚訝的看著三人走遠,原地只剩下自己和蟹黃小籠包,有些時間沒獨處的兩人都顯得緊張。


「御……御侍,我們也去逛吧!你想去哪?」


蟹黃小籠包最先打破沈默,御侍看著熱鬧的祭典,想說慢慢逛。


「我們先從那邊逛吧~」


「好。」


御侍和蟹黃小籠包一路逛,看著偌大的祭典,御侍想說會不會遇到自家食靈,但走快一小時都沒碰到,只有蟹黃小籠包注意到街角有些同伴的身影,但都識相地離他們遠遠。


兩人來到許願竹前,在紙籤上填寫願望,寫好後的蟹黃小籠包看著御侍。


「御侍~你寫了什麼願望?」


「唔……你先說!」


御侍將自己的紙籤蓋住,不讓蟹黃小籠包偷看。


「我啊~希望御侍在我身邊永遠是開心的。」


「唔……我……希望和蟹黃一直在一起……」


「御侍……」


正當兩人凝視對方的時候,後面排隊的人的呼喊,讓兩人趕緊拿著紙籤離開。


「你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我保證。」


在竹子上掛紙籤的蟹黃小籠包,對著一旁的御侍說著,雖然他沒有看著御侍,但御侍感覺到他的真心。


「謝謝你~蟹黃。」


「走……走吧。」


看著御侍的笑容,蟹黃小籠包臉頰泛紅,牽著她繼續逛祭典。


「御侍,累了嗎?我們找個地方休息吧?」


「好啊,不過我想先買蘋果糖。」


蟹黃小籠包看著大排長龍的蘋果糖攤位,讓御侍坐在一旁的長椅上等,自己去排隊。


等到蟹黃小籠包買好回來的時候,發現御侍跟一個男人和婦人說話,他一眼就認出是店裡的常客。


「店長~我覺得你和我兒子相配呀,看你們站在一起郎才女貌的,要不交往看看?」


「這……我……」


「御侍,我們該走了!」


蟹黃小籠包直接把不知怎麼回應的御侍拉走,心中的妒意完全顯露在臉上。


兩人來到人煙稀少的神社,坐在階梯上後,蟹黃小籠包將蘋果糖遞給御侍,臉色依舊難看。


「那個……蟹黃……你吃醋了?」


「御侍,那種傢伙別理就好了。」


御侍看著依舊氣在上頭的蟹黃小籠包,用手指戳了戳他鼓起的臉頰。


「謝謝你,蟹黃,不過畢竟我們是生意人,總不好得罪客人……」


「御侍……你也覺得那傢伙跟你相配嗎?」


「怎麼可能?!我只是不好意思拒絕,我喜歡的是你呀!」


御侍專注看著蟹黃小籠包,他感到有些害羞地低下頭,並從懷中拿出一個桃花戒指。


「御侍……你願意收下這個嗎?」


「咦?你什麼時候買的?」


「之前出去送外賣的時候看到的,今天一直想找機會送你。」


「謝謝~你願意替我戴上嗎?」


「當然好!」


御侍伸出右手,讓蟹黃小籠包把戒指套在自己的無名指上。


「御侍,你的一生我都訂下了,不准你反悔哦!」


「唔……嗯……」


蟹黃小籠包看著御侍臉紅的樣子,自己也感覺害羞,催促御侍快吃蘋果糖。


「那個……蟹黃要吃嗎?很甜的哦~」


御侍嘴裡邊嚼著邊說,並把手中的蘋果糖伸向他。蟹黃小籠包突然向前傾,堵住御侍的唇,並將她口中的蘋果糖搶去。


「嗯,加上你的味道,更甜了。」


「你……你……」


御侍害羞地不知道該說什麼,蟹黃小籠包臉頰也是泛紅。


「抱歉,御侍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


「唔……你要讓我喜歡你到什麼程度才罷休啊……」


「要你……一生都只喜歡我。」


說完,蟹黃小籠包再度吻上御侍。御侍突然覺得眼前這個人,比自己手中的蘋果糖還要甜,但她也願意一輩子吃這顆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