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烤鴨x女御侍
※大家賴床了嗎?(習慣早起又睡不夠)
※這真的是我賴床來的靈感(掩面
※其實是第一篇賴床系列,不過先更其他篇



------------



天剛微亮,北京烤鴨睜開眼睛,正值炎炎夏日,夜晚房間的冷氣都開的涼,看著身旁的人兒將棉被都捲去,他露出苦笑,自己冷到醒來也不奇怪。



北京烤鴨起身將冷氣關掉,到衛浴室梳洗。出來時看見床上的人兒已將棉被扔至一旁,衣衫不整而袒露的肌膚,還留著昨晚歡愛的痕跡。他瞇起眼眸,欣賞著自己的藝術,愛憐地摸了摸人兒的臉頰,見她沒有清醒的跡象,看向時鐘,原來才五點半。



北京烤鴨走向小鴨們的籃子,掀起隔音用的屏障,孩子們也還睡的香甜,想想果然是自己太早起了,於是將腳步放輕離開房間。



北京烤鴨在走廊上走著,遠遠看到紅茶朝他走來。



「早安。」



「早安,你起的真早呢,紅茶。」



「我正要去晨練,御侍呢?」



「還在休息,我正要去準備早餐給她。」



「那就有勞你了。」



北京烤鴨告別紅茶走向廚房,想著今天御侍要吃什麼早餐,看了看食材,昨天吃的是蘿蔔糕加蛋,那今天吃培根蛋餅吧。想好要做什麼後,他穿上圍裙,著手準備早餐。



等到北京烤鴨做好早餐、整理完廚房,時間已經是六點半,想想差不多該叫御侍起床了,他端著早餐走回房間。



回到房間,北京烤鴨將早餐放桌上,走近賴床的人兒,伸手搖了搖她。



「御侍大人,該起床囉。」



「唔……再讓我多睡一會兒……」



見人兒賴著不起來,北京烤鴨露出惡作劇的笑容,將唇靠近人兒耳朵。



「您再不起來……我就繼續做昨晚的事情囉?」



「唔……!」



御侍嚇到立刻睜開眼睛,並用手稍微推開北京烤鴨。



「我我我我我醒了!」



「好的,我已經準備好早餐了,請您先去梳洗。」



北京烤鴨在御侍額頭上落下一吻,她臉紅地趕緊逃進衛浴室。看著人兒可愛的模樣,北京烤鴨露出笑容,看來今天依舊是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