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烤鴨x女御侍
※ooc注意,自我放飛
※正宮豈能不寫一篇?!
※難得正宮寫清水


----------------


連幾日的大雨,讓餐廳生意忙得不可開交,外送單接不完,出去探索食材的食靈們每天都必須辛苦跑好幾趟。


雖然餐廳營收增加,但御侍看著雨天一臉悶悶不樂的樣子,令食靈們有些擔心,但御侍並不肯和他們透露任何事情,只有北京烤鴨注意到了,或許因為七夕將至,讓御侍多愁善感吧。


到了七夕仍是個雨天,當天的祭典也無法如期舉行,御侍和部分食靈將餐廳氣氛佈置得浪漫,並推出當日限定餐點,餐廳一直是滿座的狀態,御侍也一整天都沒時間休息。


「御侍大人,您歇會兒吧?」


米飯擔憂的看著讓布丁去休息,自己親自掌廚的御侍,從上工開始就沒坐下休息,一直忙進忙出的,食靈都不知從冰場進出多少次了,都沒見御侍休息過。


「不要緊,料理是帶給客人幸福的,這限定餐點也只有我和布丁會做,米飯幫忙我送餐吧!」


米飯勸不動御侍,只好向剛探索回來的北京烤鴨求救,他思索了會兒,告訴米飯新的人手配置。


在北京烤鴨的配置下,原本下廚還要兼顧送餐的御侍,變得只需要專心下廚即可,讓她輕鬆不少。


終於,忙碌的一天結束了,御侍趴在房間的桌上小憩著。突然有人敲門,讓她從睡夢中清醒,門外傳來北京烤鴨的聲音。


「御侍大人,是我,我來給您送餐了。」


「嗯……門沒鎖……」


北京烤鴨端著餐點進來,御侍看到後露出驚訝的神情。


「這不是餐廳今天限定的餐點嗎?布丁做的?」


「呵呵,您嘗嘗看就知道了。」


御侍納悶的看著北京烤鴨放在自己面前的餐點,論外型的確像是限定餐點,但香味感覺有一絲不同。她品嘗了一口後,更加確定是不一樣的,而且應該也不是出自布丁的手藝,那會是誰呢?當初御侍跟布丁開發這餐點時,只有自己和布丁能做出自己認為的美味,而現在眼前的這道,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您在思考這是誰做的?」


北京烤鴨看到御侍邊吃邊沉思的模樣,猜測她在分析到底是出自自家哪個食靈之手吧。


「嗯……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在想著到底是誰做的……」


「呵呵,謝謝您的誇獎。」


「嗯……咦--是……你做的?!」


「是的。」


御侍驚訝到嘴巴張得大大的,她一直以為北京烤鴨擅長戰鬥,而料理只是普普,看來她對自家食靈還不夠瞭解……


「御侍大人,蟲子都要飛進您的嘴裡囉?」


「唔……!」


驚覺自己失態的御侍臉頰泛紅,低下頭繼續吃著北京烤鴨的手藝。


「吶……北京……你是怎麼做出這餐點的?」


「這個嘛……」


御侍專注地看著北京烤鴨,若能知道這美味是如何烹調的,餐廳的生意一定會更加興隆。


「因為我想著……心裡最重要的那個人,希望她吃的時候能幸福,若能看到她幸福的樣子,我也會感覺到幸福。」


「咦?!」


北京烤鴨的話語令御侍驚訝,他說是為了重要的人做的,那她吃了豈不妥當?但看著被自己吃得差不多的餐點,御侍皺起眉頭。


「啊……這麼重要的餐點被我吃了……抱歉,你一定很想給那個重要的人吃吧?」


「沒關係的,那個人已經吃過了。」


「話說……你重要的那個人是……?」


御侍的心莫名地揪在一起,不懂為何聽到北京烤鴨有重要之人的時候,心裡如同被刀刺中般。


「那個人……十分的怕寂寞,總是自己忍受很多事情,很愛逞強,像今天她就一直工作,不肯休息片刻,都不知道我看著多擔心……」


「唔……?」


聽著北京烤鴨說著那個人,御侍感覺有點似曾相似,而北京烤鴨看著她繼續說著。


「我想著她,希望能看到她的笑容而做的餐點,她剛剛吃了之後,誇獎說很好吃。看她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對她的心意又更深了。」


北京烤鴨溫柔的眼神讓御侍的心狂跳不已,臉頰也開始發燙。


「那……那個人……該不會是……」


「那個人……現在就在我的面前,露出很可愛的表情。」


「唔……」


御侍害羞地低下頭,不敢直視北京烤鴨。


「對了,御侍大人,既然您喜歡這份餐點,我能否跟您討個回禮呢?」


「什……什麼回禮……?」


北京烤鴨突然轉移話題,讓御侍疑惑地看著他。


「今天是七夕,我有這個榮幸……跟您一起度過嗎?」


「唔……嗯……」


見御侍臉頰泛紅地點頭,北京烤鴨的眼裡滿是溫柔,他輕握御侍的手。


「那……我想跟您再親近些,可以嗎?」


「嗯……」


御侍害羞地點頭,北京烤鴨露出微笑,走到她的後方,從背後摟住坐著的她。


「御侍大人,我會一直在您身邊的,請您再更加依賴我,好嗎?」


「唔……」


被北京烤鴨摟著,又聽到他說溫柔的話語,讓御侍害羞地身體變得僵硬。


「御侍大人,這邊沾到醬汁了。」


北京烤鴨將御侍的臉轉向他,伸出舌頭舔掉御侍嘴角的醬汁,一股電流瞬間流過御侍的身體,她的腦袋也呈現當機狀態,完全無法思考。看著御侍的樣子,北京烤鴨用手指撫摸她的唇。


「御侍大人,我可以吻您嗎?」


「咦……唔……」


還沒等御侍回答,北京烤鴨就在她的唇上輕啄,讓御侍一整個臉都漲紅。


「你……你……我還沒……同意……」


「真是抱歉,喜歡的人在自己的面前,還露出那麼可愛的表情,實在讓人忍不住呢。」


「你……」


御侍害羞到不敢直視北京烤鴨,而北京烤鴨將手覆在她的手上道。


「御侍大人,未來的每年七夕,能否容許我和您一起度過?」


「嗯……」


御侍害羞地點頭,北京烤鴨繼續說著。


「今晚……可以讓我留下來陪您嗎?」


「咦--?!這……會不會太快……」


「呵呵,您放心,我會等到您願意成為我的人的時候,再來做那件事的。」


「唔……」


看著連耳根都紅透的御侍,北京烤鴨祈禱那天能早日到來,否則自己哪天就會被眼前這誘人的樣子,弄到失去理智而吃了她也說不定。


這晚,北京烤鴨忍受著身體的慾火,陪伴在御侍身邊,度過兩人第一次的七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