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烤鴨x自創
※現代背景,ooc注意
※女主角第二人稱,戀人設定
※背景概述:北京烤鴨在耀之市開了一間複合式餐廳,將好友們拉進成為店員,包括青梅竹馬梓青。


------------


一早,雖然看到新聞說今天開始變天,早晚溫差大,但礙於你趕著上班,加上外頭太陽高掛,怕熱的你只披上防曬外套便出門了。


「早安啊~梓青。」


「早安~」


來到餐廳打卡時,燒餅咬著麵包和你道早,你和他打過招呼後也穿起圍裙開始今天的工作。


忙了一段時間後,你瞥見戀人北京烤鴨也已到餐廳,並把你喚去。


「青兒,過來一下。」


「唔……好。」


待你進入休息室,北京烤鴨趁四下無人時將你摟入懷裡,隨後唇上傳來熟悉的柔軟觸感,你下意識地閉上眼睛,手微微推拒著,示意對方注意時間。


頃刻後,北京烤鴨依依不捨地離開你的唇,眼神無比溫柔。


「工作小心點,別太想我。」


「你也是……」


你回到工作崗位時臉頰還在發熱,雖然只是每天例行的吻,仍讓你心裡被幸福填滿,工作上也更加盡心。


傍晚你下班打卡時,北京烤鴨見你穿著單薄,將自己的外套披在你身上。


「變天了,外頭冷,你穿著吧。」


「那你呢?」


你見北京烤鴨只穿著薄長袖,不免擔心他晚上下班後的狀況。


「我家比較近,而且你比我怕冷,快回去吧,明天再還我就好。」


「北京……」


不等你回應,北京烤鴨便離開休息室。身上披著他的外套讓你溫暖許多,上面的味道更讓你感到安心。


回到家的你不自覺擔心北京烤鴨,在家吃完晚餐後,你還是出發去了餐廳。


「青兒,怎麼來了?」


「我擔心你呀……」


已到了餐廳打烊的時間,北京烤鴨和酸梅湯正收拾著,而你也動手幫忙。


「青兒,這不能算加班費哦。」


「知道啦!是我自己要幫忙的……」


北京烤鴨跟你打鬧著,而多虧你的幫忙,北京烤鴨也比平時更早下班。


「烤鴨,梓青,我先回去了,再見。」


「嗯,再見。」


「明天見。」


酸梅湯離開後,你將北京烤鴨的外套還給他。


「謝謝你的外套~」


「你沒著涼就好。」


在無人的休息室內,北京烤鴨將你抱住,你感受著他身上的溫度,甚至感覺有些熱過頭。


「北京……?」


「我還以為……你是想我才來的呢。」


「我……的確是想你啊……」


北京烤鴨將你的下巴勾起,吻上你的唇,你回應著這個吻。空間彌漫著接吻聲和衣服磨擦聲,讓你身體越來越熱。


片刻,北京烤鴨將你輕輕推開。


「好了,再親下去我就不會讓你回家了。」


「唔……」


你害羞地不敢直視他,心跳異常地快速。


「時間晚了,我送你回去。」


「好。」


北京烤鴨和你走到店外,將門關好後,他牽著你走著。


「變天了呢,會冷嗎?」


「有點,你的手好暖和。」


夜晚的風讓你感到涼意,你緊握著北京烤鴨溫暖的手,身體向他更加靠近。


「唉……要是夏天你也能這樣主動靠過來就好了……」


「咦?」


「天熱的時候你不喜歡觸碰我呢。」


「有這回事嗎……?」


你認真思索著,貌似夏天你真的不喜歡和北京烤鴨靠太近,他的身體偏熱,怕熱的你並不喜歡夏天時和他接觸太多。


「會餓嗎?要不要吃燒仙草?」


你還在糾結的時候,北京烤鴨指著前方的店,你雖然已吃過晚餐,但愛吃的你看到燒仙草還是嘴饞了。


「好~不過一起吃好嗎?」


「好。」


你和北京烤鴨進入店裡,點完餐點後你們閒聊著。


「下一個重大節日就是聖誕節了呢。」


「是呢,會辦什麼活動嗎?」


「之後店內會議會討論。」


就這樣你們邊聊邊吃著,很快就吃完了燒仙草。


北京烤鴨送你到家門口時,你不捨離開,依舊牽著他的手。


「快進去休息吧,明天還得上班呢。」


「北京……」


話音未落,北京烤鴨輕啄你的唇。


「快進去,不然我就要把你帶回我家囉。」


「唔……晚安,你回去小心點。」


「好,晚安。」


你依依不捨放開他溫暖的手,轉身進去家門,你的臉頰還在因他的那句話發燙著。


不久後,你收到北京烤鴨的訊息,說他已經到家了,你和他傳訊聊著,直到他催促你休息,並收到他說晚安的語音訊息,你才依依不捨放下手機。


躺在床上的你腦中浮現今天和北京烤鴨的種種,雖然房間的溫度低,但你心中卻溫暖無比。睡意侵襲而來,你閉上雙眼,嘴角掛著笑容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