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烤鴨x女御侍
※ooc注意
※我筆下烤鴨必備母湯ooc
※雖然有挖現代pa版的,不過長篇還沒寫完
※短篇


-----------


情人節當天,御侍為了趁機大賺一筆,於是埋首於工作中。


「米飯,幫我顧一下櫃臺。布丁,和我到廚房掌廚。紅茶,麻煩你帶隊去採集食材……」


眾食靈跟著御侍忙進忙出,也因為是情人節,客人源源不斷。


餐廳打烊後,御侍將事先準備好的巧克力發送給食靈們。


「大家今天都辛苦了~情人節快樂~」


「御侍大人,我、我也有準備巧克力……」


「御侍!你只能收我的巧克力!」


「御侍大人,雖然是買來的巧克力,但希望您會喜歡……」


「大家……」


御侍紛紛收下食靈們遞來的巧克力,還忙著阻止快打起來的食靈。


「牛排紅酒你們別打了!竹筒飯乖~大家的心意我都得收下啊……月餅,你沒在巧克力裡面加什麼奇怪的東西吧……」


經過一翻混亂後,御侍將食靈們送的巧克力收放在房間,而由於數量過多,御侍打算每天拆一個。


一個月後,北京烤鴨面有難色地來找御侍。


「御侍大人,我當初情人節送的巧克力您拆了嗎?」


「抱歉啊,烤鴨,數量實在太多了……餐廳又忙,到現在還沒拆完呢……」


聽完御侍的解釋,北京烤鴨嘆了口氣,便在巧克力堆中挖出自己的盒子,並遞給御侍。


「御侍大人,請您現在立刻打開。」


「……好。」


北京烤鴨臉上的笑容讓御侍背脊發涼,接過盒子打開後,她露出驚訝的神情。


「這是……誓約墨水?!」


「是的。」


看到手上價格不菲的誓約墨水,想想北京烤鴨的好感度也到達了,只因為誓約墨水不常有,價格方面也讓御侍猶豫很久,也或許認為沒有誓約的急迫性,就沒有特別關注誓約墨水。


「御侍大人,現在……能請您和我誓約嗎?」


北京烤鴨單膝下跪,握住御侍的手誠懇地說著。御侍想起誓約在某種意義上與結婚是同義詞,加上北京烤鴨現在的動作,讓她不禁臉頰泛紅。


「那個……但是誓約有什麼不同嗎?」


御侍緊張到不知所云,而北京烤鴨笑了笑,起身後看著御侍說著。


「當然有不同。」


「咦?」


兩人咫尺的距離讓御侍心跳不已,北京烤鴨將唇靠近她耳邊繼續說道。


「誓約後,我只屬於你,而你……也屬於我。」


北京烤鴨將手覆在御侍手上的誓約墨水上,御侍在腦袋空白中與北京烤鴨完成誓約。北京烤鴨見御侍還沒回神,便在她唇上輕啄。


「咦--?!等等等……這……」


「誓約已經完成,請放心,我絕不會厭倦您,所以……現在請容許我和您更加親密些……」


「……咦?!」


還未等到御侍反應過來,北京烤鴨再度堵上御侍的唇,侵略性的吻讓御侍全身癱軟,也無力阻止對方在自己身上不安分的手。


「唔……烤鴨……不……」


「御侍大人……我喜歡您,請放心地交給我……」


北京烤鴨邊舔舐御侍的耳朵邊說著,之後便抱起癱軟的御侍到床上。


「我會溫柔點的……讓你只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