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烤鴨x女御侍
※ooc
※烤鴨臺詞改編
※三句不離孩子,於是走家庭風
 
 
-----------------
 
 
1.真是打擾了,除了我之外,孩子們也麻煩御侍大人多多照顧了。您問孩子們怎麼來的?呵呵~它們是我和您的靈力結合後產生的,也就是我們的“孩子”哦~別緊張,我說笑的。
 
 
 
2.您終於回來了,在您不在的時間裡孩子們總是安靜不下來,弄得就連我,都有些心神不寧了。果然……孩子們還是需要您這位“母親”呢~
 
 
3.你好御侍大人,你是來看孩子們的嗎?我私心希望……你是為我而來的。
 
 
4.可以安静點嗎,別嚇著孩子們,更不准傷到御侍大人。
 
 
5.感謝御侍大人一直為我費的心思,希望沒有讓您失望。如果您想……我可以以身相許哦?
 
 
6.今天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孩子們顯得非常沒精神。您說孩子們是在擔心我?那……您也擔心我嗎?
 
 
7.御侍大人您在我外出的時候有幫忙照看孩子們吧,它們現在都非常親近您呢。這樣我和御侍大人……真是像極了夫妻呢?
 
 
8.可以幫上您的忙,我感到非常榮幸。以後不只是這點小忙,我想照顧您一生,可以嗎?
 
 
9.御侍大人,飯好了,我來給您端上。我親手做的愛夫便當,請一定要嘗嘗。
 
 
10.孩子們今天的心情似乎不錯。有您在,我們就是一個完整的家庭,您說是吧?
 
 
11.御侍大人如果要出門的話,請注意安全,我和孩子們在家等您回來。
 
 
12.我喜歡安靜,有水,陽光充足的地方,加上您,我們就成了一幅最溫馨的家庭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