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烤鴨x女御侍,H
※崩注意
※各種腦補北京烤鴨的段子,由於是正宮,腦補比較多,又難寫其他人變成同系列段子
※某些靈感參考匿名性癖貼文
※內含:貪得無厭(高速車)、屬於你的安慰(短段子)、我在(高速車)、從召喚到誓約(短段子)、吃醋(高速車)


-------------


1.貪得無厭


房間內肉體碰撞的聲音不曾間斷,空氣裡充斥著淫靡的氣味,女人嬌媚的聲音不絕於耳。


「哈啊……嗯……啊……」


男人碩大的性器不斷在窄小的甬道奔馳,有時故意頂在敏感點上,有時探入最深處。女人雙腿顫抖著,但仍緊扣著男人不斷衝刺的腰。


「寶貝……裡面真舒服……真是個淫娃……」


交合處已經淫靡不堪,性器也染上一層白色淫液,男人靠近女人的耳邊,邊喘息邊說著下流的話語。他知道女人耳朵敏感,蜜徑更是因此收緊,讓女人又達到一個高潮。


男人停下動作,但堅挺仍在甬道內被女人的柔軟包覆著。女人還在餘韻中,唇因為長久的張開而有些乾枯,男人伸手拿了事先準備在床邊的水,喝了一口後往女人嘴裡送。久旱逢甘霖的女人吸著男人嘴裡的水,喝完似不滿足,仍吸著男人的舌。


「人家……還要……」


「還要什麼?水?還是……?」


男子故意用力一挺,將尚未消退的堅挺送入深處,快感瞬間襲來,讓女人嬌喊了聲,但男人卻沒有接續的動作,讓女人忍不住扭腰。


「求你……給我……」


「那就叫我的名字。」


男人眼裡含著溫柔和霸道,似是將女人完全吃定般。女人羞紅了臉,知道惟獨說出讓男人滿意的句子,他才會繼續。


「求你……佔有我……北京……烤鴨……」


「遵命,我最愛的……御侍。」


肉體碰撞聲再度充斥房間,不時傳來雙唇交疊聲,或是男女的呻吟聲。


而這一切的主導者,是個文質彬彬的青年,溫和裡藏著貪得無厭的慾望,是對你的執著。


2.屬於你的安慰


「怎麼了?……一難過就來找我,真是我的榮幸呢。」


「乖,有我在,我會一直陪伴你。」


「想要更強烈的安慰?……呵呵,也不是不行,只是……一旦做了,我就不會輕易停下哦?」


「……這個吻鹹鹹的……放心,我會一直安慰你,直到你離不開我……」


3.我在


「啊……哈啊……嗚嗚……」


「我在。」


床上的人兒嚶嚀中夾帶著哭腔,在她身上的男人不斷衝刺著她的敏感點,不時吻著她臉上的淚痕,不時摟著她,拍拍她的背。


「呀啊……哈啊……不……」


承受不住男人給予的快感,人兒推拒著他,想藉此緩緩。男人輕笑了聲,停下腰的動作,手捏了捏玉兔上的挺立,唇含著耳珠低語著。


「我在,不需要怕。」


幽徑內的碩大故意磨著花心,男人的喘息聲在人兒的耳畔響起,處在敏感狀態的身子不斷被挑逗著,但男人就是不讓她達到高潮。


「別再……唔嗯……拜託……給我……」


「好,那麼……也請你忍耐到我的慾望發泄為止。」


男人俯身吻住人兒的唇,下身用力一挺,人兒便被送上顛峰,但男人沒有停下,仍在敏感的幽徑奔馳。


「不……哈啊……不行了……」


「你的腦海裡……只要想著我就行了。」


男人原本激烈的動作緩了下來,變成溫柔地在幽徑內摩擦。人兒臉上流下的不知是感動,或是悲傷的淚水。男人伸手將她摟在懷裡,像對待珍寶般溫柔。


「我永遠都在。」


4.從召喚到誓約


「孩子們今天的心情似乎不錯。」


「御侍大人如果要出門的話,請注意安全。」


你閒來無事,總喜歡戳北京烤鴨,聽著他溫和的聲線,讓你心情特別好。


將他設定為看板郎,你的視線總會飄到他身上去。總是掛著的笑臉,吸引你的中國式服裝,飄逸的長髮。看著他懷裡的小黃鴨,你是既羨慕又嫉妒。


「可以安靜點嗎,別嚇著孩子們。」


而你也很放心讓北京烤鴨在餐廳,他的生意手段以及驅逐霸王餐的實力,反而更像是餐廳的主人。


「感謝御侍大人一直為我費的心思,希望沒有讓您失望。」


雖然北京烤鴨如此說著,但語氣裡是滿滿的自信,他認為自己從沒讓你失望。而他不知道的是,你每次聽到這句話,都想回答他讓你失望了,原因無它,因為你一直想和他更加親近。


直到你終於弄到第一個誓約墨水,把它伸向北京烤鴨時,他的表情是你從未見過的溫柔。


「很高興您和我有著相同的心思,我想和您更加親近些,可以嗎?」


這並不是個疑問句,因為北京烤鴨在你回答前,便將你摟入懷裡。你伸手環抱住他,在他懷裡蹭了蹭,讓他笑出聲。


「呵呵,您讓我忍耐很久呢,所以,能答應我一個要求嗎?」


你疑惑地看著他,不懂你讓他忍耐了什麼,但看著他霸道的神情,你似乎瞭解了。


「答應我,你只能屬於我。」


5.吃醋


模糊中感覺到有東西觸碰著你,你的意識逐漸清晰。身下熟悉的感覺,讓你知道自己躺在床上。


漸漸地,身體傳來酥麻的感覺,你扭動了下,卻發現雙手被綁在床頭。


尚未聚焦的視線隱約有個人影,這輪廓讓你有些熟悉。


「是……誰……」


人影越來越清晰,及腰的辮子隨著他的動作晃著,敞開的衣裳袒露出男性精壯的胸膛,修長的手指在你的肌膚游移,讓你忍不住悶哼了聲。


「唔……北京……烤鴨?」


酥麻的感覺讓你扭了扭身子,才發覺你的上衣連同內衣被對方拉到胸上,下面更是一片涼颼颼。你不可置信地看向他,他臉上的笑容依舊。


「你……為什麼這麼做?!」


你不敢相信文質彬彬的北京烤鴨對你做這種事,但他臉上的笑意更深。原本在臉上的單片眼鏡已經取下,露出的雙眼藏著你不懂的情緒,手指在你的肌膚上滑動,他淡淡地道。


「您剛剛……跟那位客人聊得很開心呢,甚至比跟我還要來得親暱。真是……無比吃醋呢。」


語畢,他俯身靠近你,溫熱的氣息拂過你的臉頰。脖子上傳來柔軟的觸感,你忍不住顫抖了下。


「不……」


你感覺到自己使不上力,身上的快感讓你忍不住嚶嚀,你羞憤地閉上眼,不去看他。


「您現在,只要好好感受我就行了,我會在您身上留下我的印記,讓其他人不再靠近您。」


北京烤鴨的舌頭探遍你全身時,你已被情慾掩埋,發出令他愉悅的聲音。


「這樣,您就屬於我了。」


一個挺身,堅硬的物體貫穿你的身體,你忍不住叫出聲。


「啊……不……」


即使做足事前步驟,身體仍傳來火熱的痛楚,讓你感到不適。見狀,北京烤鴨溫柔地安撫你,吻著你眼角的淚珠。


「乖,待會就舒服了,忍著點。」


他接下來的動作極為溫柔,你很快便不再覺得痛,就這樣染上他的一切。


「烙下印記,你今生便是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