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女御侍,H
※ooc注意
※嘗試不描寫身體部位的車
※內含:北京烤鴨、佛跳牆、水信玄餅、波士頓龍蝦、甜豆花&鹹豆花
※括號內為副標題,有點想寫個母湯N題段子
 
 
--------------
 
 
1.北京烤鴨(別出聲)
 
 
「哈啊……不行……啊……」
 
 
「小聲點,別吵醒孩子們。」
 
 
你很想吐槽他的聲音也沒有節制的跡象,但你的嘴已經被身上的北京烤鴨堵上,而他身下的撞擊也越來越猛烈,讓你忍不住發出了些嚶嚀。
 
 
「看來要讓你發不出聲……我還得更加努力……」
 
 
「唔……還不是……你……嗯……」
 
 
你的嘴被北京烤鴨侵襲著,他讓你無法完整的說話,也讓快感佔據你的腦海。
 
 
就這樣,你沉溺在他溫柔微笑的背後,深沉的佔有慾望中。
 
 
2.佛跳牆(商業手段)
 
 
「這裡……的確是個未開發的寶地,只要用心經營,就能挖掘出更多收穫。」
 
 
「你……哈啊……停手啊……」
 
 
身體被禁錮的你,無法逃離佛跳牆帶來的快感,更沒想到床第之事也能被他說的如此正經。
 
 
「慾望不可恥,我用我的方式來宣泄想要你的慾望。」
 
 
「不……你……哈啊……」
 
 
巨大的快感侵襲而來,佛跳牆用他的經營手段開發著你,直至攀上慾望的顛峰。
 
 
3.水信玄餅(非你莫屬)
 
 
「唔……請……請您住手……」
 
 
水信玄餅忍受不住身上的快感,隨著你在他身上的扭動,他的慾望越發強烈。
 
 
「水信的聲音……真棒……哈啊……這裡也……好舒服……」
 
 
你的手撫摸著水信玄餅泛紅的臉頰,他緊閉的唇發出細微的嚶嚀。你的手向下探著水信玄餅纖細又不失結實的身軀,讚嘆不愧是力量系食靈。
 
 
「求您……住手……這樣的我……不值得……」
 
 
「不……我唯一想要的……就是你……」
 
 
你低頭親吻水信玄餅,並用盡所能地將你的愛意傳達給他。
 
 
終於,水信玄餅將手伸向你,與你共同沉溺在這慾望的大海。
 
 
4.波士頓龍蝦(夜襲)
 
 
睡夢中,熟悉的重量壓在你身上,加上冰涼的觸感,讓你更確信了身上的人。
 
 
隨後,在你耳邊的吐息讓你顫了下,也低哼了聲,對方滿意你的反應,輕觸著你的髮絲。
 
 
你感覺到脖子有個濕熱的物體來回,讓你難耐地扭了扭,隨即微微的痛覺傳來。
 
 
「不……龍蝦……輕點……」
 
 
「哼,誰准你說不了?」
 
 
波士頓龍蝦不理會你伸出的手,確認脖子有痕跡後,向下延伸著。酥麻的感覺充斥著你,隨著對方的動作,你癱軟如泥。
 
 
「記住,你只能是我的人。」
 
 
波士頓龍蝦是個怕熱的人,但也只有這時候,他充滿慾火,與你共赴巫山。
 
 
5.甜豆花&鹹豆花(雙子)
 
 
「嗚……嗚嗚……嗚……」
 
 
「哥……哥哥……你這……渾蛋……!」
 
 
「哎呀,怎麼這麼說我呢?親愛的弟弟,你不也舒服著?」
 
 
語畢,甜豆花用力頂了下,更加深入你。手和嘴被束縛的你,無法逃脫這個由甜豆花帶起的慾海。
 
 
床上的三人,有兩人的手無法動彈,主導者是誰一目瞭然,看似被害人有兩人,但你預感身下的鹹豆花或許也會成為加害人。
 
 
「真棒……如何?我和弟弟的服侍,嘻嘻,你可得更加投入才行呢。」
 
 
甜豆花對你抹入軟膏,身體燥熱的你,間接影響到身下的鹹豆花,使他動作變得粗暴。
 
 
「甜豆花……你這個渾蛋!!」
 
 
似是憤怒自己掉入甜豆花的陷阱,鹹豆花用狂暴的動作深入你,你下意識想逃脫,卻被甜豆花抓住。
 
 
「別逃呀,你會喜歡的,和我們倆兄弟一同沉溺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