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女御侍,H
※ooc注意,崩角注意!!
※嘗試不描寫身體部位的車
※內含:小餛飩、壽喜燒、蟹黃小籠包、牛排&紅酒、雞尾酒
※括號內為副標題,其他食靈籌備中
 
 
--------------
 
 
1.小餛飩(耳邊細語)
 
 
「啊……哈啊……」
 
 
「再大聲點沒關係,我佈置了結界,飩魂也在外守著,不會有第二人聽到你的聲音……」
 
 
小餛飩磁性的聲音在你耳邊繚繞,刺激到你的敏感處,讓你身體顫抖了下,忍不住嚶嚀。
 
 
「只要是讓你舒服的事,我都會親力親為……」
 
 
小餛飩纖細的手指游移著,撫弄你的敏感帶,你抗拒不了他的聲音,更抗拒不了他帶來的快感。感覺到他的動作有些熟悉,你用僅剩的理智問道。
 
 
「你……哈啊……怎麼會……」
 
 
「飩魂發現了你的收藏,我便研究一番,看來我的苦心沒有白費。」
 
 
耳邊傳來小餛飩舔舐和你身體的水聲,快感如同電擊侵襲著你,你第一次意識到這個灑脫的男人,對你有著無比的慾望。
 
 
2.壽喜燒(身體誠實)
 
 
「果然……這種甜膩的味道配你最合適了。」
 
 
壽喜燒的舌頭在你的身上游移,細細品嘗剛倒在你身上的醬汁,撲鼻而來甜膩的味道,不知是他身上的或是你身上的。
 
 
「哼,不過如此。」
 
 
你壓抑著身上的快感,嘴上說得毫不在乎,但身體還是忍不住顫抖。壽喜燒見了,勾起嘴角。
 
 
「是呢……要讓你屬於我……還得更加深入才行。」
 
 
一個挺身,壽喜燒的慾望埋入你的身體,強烈的快感侵襲而來,你撇過頭緊咬著下唇,不回應他的期待。
 
 
「這樣不行哦,你只能看著我呀。」
 
 
壽喜燒扣住你的下巴,並探入你的嘴內,下身也衝刺著。你伸手想推開他,但身體早已癱軟。
 
 
「你的身體可誠實多了,把我咬得好緊……」
 
 
「才……沒有……你這變態!!」
 
 
雖然嘴上不承認,但你知道你的身體早已沉溺於慾望中,甚至還主動回應他。
 
 
「哎呀,居然還有餘力回嘴,那麼……在你承認屬於我之前……是不會結束的……」
 
 
語畢,壽喜燒將你推向慾望的顛峰,也讓失去理智的你開口承認。
 
 
「我是……只屬於……你的……」
 
 
3.蟹黃小籠包(以剛克剛)
 
 
「唔……等……」
 
 
你仰仗著身高差,將蟹黃小籠包撲倒親吻著,身體磨蹭著他,你感覺到他的體溫越來越高。
 
 
「不行……住手……」
 
 
蟹黃小籠包不敢施力推開你,只用手微微抗拒著你在他身上撫摸的手,而你進攻的同時也注意到他的身體如此結實。
 
 
「蟹黃不愧是防禦系的……果然身材跟身高無關呢。」
 
 
「你……快住手……」
 
 
蟹黃小籠包壓抑著因你的挑逗而燃燒的慾火,但你似乎玩上癮了,仗著他不敢還手,繼續撫摸他。
 
 
就在你撫摸到他身下高漲的慾望,突然起身,像結束遊戲般地打算離開,蟹黃小籠包見狀,一把拉住你,並將你壓在身下。
 
 
「你……既然都這樣了……就要負責……」
 
 
蟹黃小籠包轉守為攻,將剛剛你對他做的事情都對你做了遍,只是這次他沒有停下,而是進行到了最後,和你合而為一。
 
 
4.紅酒&牛排(勸架)
 
 
「哼,憑你那一身蠻力,只會讓她感覺痛而已。」
 
 
「你說什麼?!你那尖牙才礙眼!都把她身上咬傷了!」
 
 
「唔……嗚嗚……」
 
 
前後被填滿的你,無法阻止這兩個即使在床上也在爭吵的冤家,而你也不記得是怎麼從當初的勸架到現在這種情形,兩人相爭著挑逗你,你也被強烈的快感所淹沒。
 
 
「喂,把力道放小點,她都難受的哭了。」
 
 
「你……沒事吧?紅酒!還不是你這傢伙一直跟我吵!」
 
 
牛排面露心疼,將自己與你的身體分離後,紅酒便一把推開他,進入了你。
 
 
「放心吧,我跟這個只會蠻力的傢伙不同,一定會讓你舒服的。」
 
 
你在紅酒的技巧下忍不住聲音,聽得一旁的牛排怒不可遏,一副要把紅酒千刀萬剮的樣子,你見了趕緊安撫他。
 
 
「唔……你……」
 
 
「哼,像你這種野蠻的傢伙,讓你享受到她萬分之一好,已是我對你最大的容忍。」
 
 
「你這傢伙!……唔……」
 
 
「你……又夾得更緊了……」
 
 
希望兩人好好相處的你,竭盡全力服侍著牛排和紅酒,而他們也終於回應你的期待,不再拌嘴,而是將你推上情慾的高峰。
 
 
5.雞尾酒(指導)
 
 
「這樣做嗎?」
 
 
「對……然後加快速度……嗯……做的很好……」
 
 
你的身體在雞尾酒的動作下更加燥熱,伸手撫摸他時,發現他的溫度和你不遑多讓。
 
 
「下一步該怎麼做?感覺身體某個地方好難受……」
 
 
聽到雞尾酒的話語,你伸手向下撫摸,耐心地安撫他。
 
 
「是這裡難受嗎?」
 
 
「對,唔……身體……好奇怪……」
 
 
「別怕,有我在,你不是想知道為什麼片子裡的人那麼舒服嗎?現在就是了。」
 
 
「原來如此,不過他們還做了下一個動作。」
 
 
「唔……那是……」
 
 
你知道雞尾酒在說什麼,但你害羞地無法用言語表達,只能用動作來做到他說的那一步。
 
 
「唔……好熱,這裡要加快速度嗎?」
 
 
「對……哈啊……」
 
 
看著你的模樣,雞尾酒感覺胸口被什麼東西填滿,感覺身體順著本能在動作,也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這就是活著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