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大紅袍BG文
※崩注意
※車


-----------


武夷大紅袍將女孩抱回房裡,把她放在床榻上,褪去她的鞋子,揉著因為不習慣高跟鞋而有些紅腫的腳掌。


「以後別穿高跟了。」


「可是……人家想讓武夷開心嘛……」


「!!」


女孩坦誠的話語重擊他的心,但他也順利找到了關鍵字。


「御絲,為什麼想讓我開心呢?」


「唔……」


聽到武夷大紅袍的問題,女孩歪頭思考著。


「想報答武夷。」


聽到如此單純的回答,武夷大紅袍皺了皺眉,坐在她一旁摟著她。


「傻瓜,就算是報答,也不能隨意親吻男人,知道嗎?」


「為什麼?」


女孩對他眨了眨眼,那模樣勾起武夷大紅袍體內的慾火,但他壓抑著自己的情感道。


「因為親吻是只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做的事情呀。」


「但是,武夷會開心。」


「我開心是因為我喜歡你,傻瓜。我希望的是你喜歡我而親我,而不是為了報答。」


「唔……」


女孩皺眉整理著自己腦袋的資訊,思考了一會兒後道。


「如果我親武夷,我會覺得開心,是因為喜歡武夷嗎?」


「唔,這麼說也對。」


聞言,女孩吻上武夷大紅袍,讓他再度驚訝。他無法再壓抑自己的情感,手指撫上她泛紅的面頰,回應這個吻。


輕柔的碰觸附含著深沉的情感,他輾轉吸舔著女孩柔軟的唇。


片刻,他離開她的唇道。


「御絲,喜歡我嗎?」


「……喜歡。」


看著女孩紅噗噗的臉頰和迷茫的眼神,武夷大紅袍無奈地笑了笑。


「但是平時如果親你,你就會打我呢,我就以為……你不喜歡。」


「……不是……不是不喜歡……」


聞言,武夷大紅袍誘導女孩說出平時的真實想法,才知道她只是口是心非。


「御絲,我可以再做更親密的行為嗎?」


女孩對上武夷大紅袍深情的眼眸,不自覺點了點頭。收到她的同意,武夷大紅袍再度吻上她。這次的吻不再輕柔,而是帶著侵略和佔有。


他的茶香混合著她的甜味,互相充斥著彼此的感官。他的舌席捲著她的唇,掠奪她的空氣,讓她身體酥軟任他擺佈。


讓女孩躺在床上後,武夷大紅袍在她耳邊道。


「如果討厭,就推開我,知道嗎?」


「唔……」


女孩不知道有沒有將他的話聽進去,耳朵傳來的酥麻感奪走她的思考能力,不自覺發出嚶嚀。


武夷大紅袍仍有些顧慮,但他越是碰觸,就越壓抑不住想要她的慾望。


女孩身上的衣物已經被腿去,修長的手指撫摸著她的大腿內側,溫熱的舌尖滑過她袒露的肌膚。當胸前的紅櫻被含住時,更是發出悅耳的呻吟。


「哈啊……」


「你的身體……好敏感……」


大掌覆在淌流淫水的山丘,指尖探入狹窄的流道,奇異的感覺讓女孩顫抖著身體。


「抱歉,會疼是嗎?」


染上情慾的柔美男聲在耳邊低語,手指小心翼翼探著甬道。奇異的感覺充斥著女孩的身體,她用手揉著自己的玉兔,嘴巴發出悅耳的呻吟。她的行為讓武夷大紅袍吃驚,皺眉地看著她。


「御絲?」


「嗯……武夷……身體好熱……想要……更多……」


見狀,武夷大紅袍想著或許是酒醉,或是她本身的體質,讓她如此妖嬈。


「嗯……武夷……」


女孩的呻吟比任何催情藥都強烈,光是用聽的,就讓武夷大紅袍的慾根興奮到前端滲出汁液。他的眼裡充滿情慾,將第二指放入甬道後說。


「御絲,喜歡我這樣碰你嗎?」


「喜歡……嗯……人家還要……」


女孩的喘息讓武夷大紅袍險些失控,肉壁是如此柔軟又濕潤,收縮擠壓著修長的手指。他雖迫不及待想進入這銷魂的地方,但他還是不敢就這麼佔有她。


「御絲,你喜歡我嗎?」


武夷大紅袍突然抽出手指,手撫上女孩發熱的臉頰。甬道的搔癢讓她難耐地扭動著身,但他深情的眼眸更吸引著她。


「喜歡……人家最喜歡武夷……」


「那……你願意成為我的人嗎?」


武夷大紅袍將炙熱的男根抵在穴口,那濕潤的程度甚至一動就會滑進去。


面對武夷大紅袍認真的詢問,女孩眨了眨眼,隨即勾上他的後頸。


「願意。」


「願意什麼?」


武夷大紅袍故意用前端磨蹭著穴口,女孩又發出了悅耳的呻吟。


「嗯……人家願意……成為……武夷的人……哈啊……唔……」


武夷大紅袍突然的插入讓女孩顫抖著身軀,隨即唇被他堵上,但嚶嚀依舊從唇縫流出。


肉壁的擠壓讓他無法溫柔的抽送,肉體的撞擊聲不絕於耳。甬道的過分濕潤讓他每下都頂到最深處,過於強烈的快感讓女孩很快達到高潮。


還在餘韻的狀態讓她承受不住激烈的抽插,伸手推拒著他。


「哈啊……不要……太多了……」


「小公主,你裡面把我吸得很緊呢……」


雖然這麼說著,但武夷大紅袍的動作緩了下來,甚至停下欣賞著女孩的喘息。


「壞人……」


女孩瞪了他一眼,夾雜著情慾的眼神和嬌嗔,對他來說無異於是勾引。


「唔……你這小妖精……」


武夷大紅袍一挺腰,女孩便發出高昂的呻吟。這次的動作不再那麼激烈,溫柔的抽送讓他細細品嚐著女孩,唇舌在她身上留下屬於他的印記,而他也讓她啃咬著自己的肩膀,作為兩情相悅的證明。


「御絲……再叫我的名字……再說喜歡我……」


「哈啊……喜歡……武夷……人家……喜歡武夷……」


「我也是……喜歡你……」


武夷大紅袍在一陣激烈撞擊後重重一頂,將自己的愛意刻在女孩的深處,留下屬於他的印記。


「御絲……你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