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喜燒x女御侍
※崩注意
※老司機的御侍
※壽=壽喜燒,御=御侍


----------


1.
壽:是你將我召喚出來的啊,以後請多多指教。


御:放心,跟了我,我便會好好調教你。


2.
壽:跑哪裡去了?找你好久了哦~


御:我出去買了新玩具,今晚試試吧?


3.
壽: 抱歉,現在是私人時間,能請你保持安靜嗎?


御:我不發出聲音,那換你叫如何?


4.
壽: 和你一起的時光,很叫人著迷呢。


御:我也覺得和你在一起很令人沈迷呢,尤其在床上。


5.
壽:沒關係的哦,想說什麼都可以。


御:我想研究陰陽交融,你能協助我嗎?


6.
壽:無聊了嗎?那我來陪你說會話吧。


御:但我除了想說話,還想做某些事呢?


7.
壽:果然我還是太天真了嗎……


御:第一次難免如此,我會好好調教你的。


8.
壽: 你還真是吃不膩呢,不會覺得太甜嗎?


御:你這種的對我而言正好,讓我忍不住每晚都想吃。


9.
壽:真是拿你沒辦法,過來,我來幫你把嘴角的湯汁擦掉。


御:那為了答謝你,我來幫你把身上的湯汁擠出來。


10.
壽:吶,你在看什麼呢,只需要看著我就可以了。


御:從你入我眼那一刻,我眼裡便只有你。
arrow
arrow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