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女御侍,高速車
※ooc注意,崩角注意!!
※內含:火雞(懲罰遊戲)、香檳(餐前菜)、啤酒(獨佔)、壽喜燒(我在)、生蠔(厭惡)
※括號內為副標題
※啤酒我副后,所以私心多了些


--------------


1.火雞(懲罰遊戲)


「誰、誰准你碰那裡的!唔……別碰了……哈啊……」


「輸的人要接受懲罰,願賭服輸呀。」


你藉著香檳教你的方法,順利在遊戲中勝了火雞,於是有了現在你將火雞壓在身下,盡情撫摸他的場景。


撫摸著火雞雖小但強壯的身軀,看著他因你的動作而顫抖的樣子。雖然個子小,但下身那一目瞭然的身體反應,你不自覺高興起來,高興他對你有反應,高興待會能享受那高漲的物體。


「下次……才不會再輸了!哼!」


火雞臉頰泛紅地撇過頭,傲嬌的模樣讓你更加興奮,忍不住吻上他。


「唔……誰准你……哈啊……」


不給火雞反應的時間,你迅速將自己和他合而為一,他忍不住發出的嚶嚀,你心裡也泛起幸福的感覺。


「下次……下次我……一定要贏……」


「好啊,我期待著你反攻。」


2.香檳(餐前菜)


餐桌上,擺放著美味的餐點,那是你的拿手菜,也是你為香檳準備的晚餐。然而此時的你,正在被香檳享用著。


「等……現在是……晚餐……時間呀……」


你的身上僅剩一件圍裙,前面貼著餐桌,後面貼著香檳,在他高超的技巧下,身體忍不住顫抖著。


「美味的餐前菜,我正在享用呢。」


「你說……什麼啦……」


香檳一個挺身便品嘗到你的美好,他舔了一口唇,用動作將你的身體變得更加誘人。你害怕波及到剛煮好的菜,下意識神經緊繃著,卻讓香檳的動作更加狂野。


「看你那麼在乎這些菜,好吧,那我就品嘗你,也品嘗菜。」


香檳坐在椅子上後,讓你坐在他身上,品嘗菜的同時,也品嘗著做菜的廚師。


3.啤酒(獨佔)


「真沒想到你有這種嗜好,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刺激了呢。」


啤酒被你綁在床上,神情依舊輕鬆自然,他柔順的髮絲散在床上,白皙的脖子和鎖骨袒露在外,敞開的衣服露出一半的胸肌,若隱若現的肌膚讓你想立刻品嘗。


「啤酒……你可知道接下來我要做什麼?」


「嗯……該不會是要把我吃了吧?」


他的語氣和平常一樣,彷彿說笑一般,讓你忍不住嘆了口氣,勾起無奈的笑容。


「是要吃了,不過是另一種吃法。」


你眼神專注地看著啤酒,認為自稱活很久的他會知道你接下來做的事情。


「欸?什麼意思?」


你感覺啤酒是在裝傻,便不再言語,低頭舔舐他柔軟的唇,啃咬他白皙的肌膚,撫弄他有些反應的性器。


「我想要你……屬於我,心裡有我。」


你不敢抬頭看他,張嘴將已經挺立的性器含住。敏感處被照顧到的啤酒,忍不住發出嚶嚀,你將頂端的汁液吸吮乾淨,像在品嘗美味的食物般吞吐著。


不久後,濃稠的白濁射滿你的嘴巴,你細細品味後吞下,然後緩緩抬起頭,卻見啤酒已經掙脫繩索,眼裡滿是溫柔。


「我答應你,在你有生之年愛你,屬於你。」


隨即,啤酒吻上你,將你緩緩放倒在床上,並實現他允諾的其一,用身體愛你。


早上你醒來後,發現啤酒正看著你。


「醒了?你的睡相,真是可愛到無以復加呀。」


你對上啤酒溫柔的眼神,忍不住眼眶一熱,隨即落下了淚,他看了有些不知所措,慌忙地將你摟進懷裡。


「怎麼了?我說錯什麼了?」


你搖了搖頭,將淚水努力吞回,不想讓他誤會。你和他赤裸的肌膚緊貼著,讓你感到無比溫暖。


「不……是因為……太幸福了……」


4.壽喜燒(我在)


「我在。」


「不……我才……」


你在壽喜燒的懷裡掙扎著,眼淚在你的臉上奔馳,但你的花心流得更多,甚至打濕了壽喜燒和你的交合處。


「盡情享受不是很好嗎?我的御侍大人。」


壽喜燒收緊了摟著你的手,揉捏著你搖晃的玉兔,唇在你的背後游移,下身更是發出激烈的碰撞聲。


「哈啊……不……啊……」


「我在,不需要怕。」


像是知道你一直忍著不高潮,壽喜燒的動作突然變得溫柔,就在他撫著你敏感的花核時,你終究忍受不住快感,大量花液撒在你體內的碩大上。


「我永遠都在,所以,你只要想著我就行了。」


肉體的碰撞聲再度響起,但和之前不同的是,原本帶著哭腔的嚶嚀止住了,換來的是沉溺在慾海的呻吟。


5.生蠔(厭惡)


一片黑暗中,你的雙眼被矇起,嘴巴也塞著東西,雙手被捆綁住無法動彈,下身被男人侵犯著。身上的快感讓你發出嚶嚀,眼角掛著淚,但隨即被掩蓋的布吸收。


隨著侵犯的動作,對方發出的喘息,讓你腦袋思考著到底是誰對你做這種事情。


還未等你想出答案,你便感覺到一股熱流沖向你體內,讓你忍不住顫抖。


「……哼,居然弄得這麼髒了。」


聲音的主人讓你似曾相似,但你不敢確定是那個人,因為你記得對方是個打死都不讓你碰的對象,你根本不敢相信他會對你做這種事情。


「還得弄乾淨,真是麻煩。」


感覺到對方擦拭你的身軀,那口氣和那聲音,無一不證實你的猜測,只是你不明白,為什麼是他。


「……吃飯。」


隨著嘴巴的障礙物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溫熱的食物,久未進食的你,狼吞虎嚥地吃著。


飽餐一頓後,你趁對方還沒堵住你的口前,開口道。


「你是……生蠔?」


「……哼,是又如何。」


你不敢相信你居然猜對了,你驚訝地繼續道。


「為什麼……你怎麼可能……做這種事情?!」


「……我討厭你。」


這回答更讓你納悶,但轉過來想,因為討厭對方而做出這種事情也不奇怪。只是一向討厭別人碰觸的生蠔,居然這樣碰觸你,讓你百思不得其解。


最終,你忍不住心裡的疑惑,對他發問。


「……你明明最討厭別人碰觸你,怎麼可能做這種事?!」


「…………」


對方沈默的空隙,你不難猜到他臉上的表情,那俊俏的臉上標準的表情。


「……我討厭你,老是跟其他人笑得那麼開心。我討厭你,老是讓我心情煩躁。只有這樣對你,我才舒坦些。」


「…………」


你驚訝地聽著他的話語,甚至能猜到他真正想表達的意思,他想獨佔你。會意到這層意思的你心情複雜,不知道如何回應他。


「你只要待在這裡,和我一起就夠了。」


語畢,生蠔再度堵住你的嘴,進行新的一輪侵犯。


「……我想碰觸的,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