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夷大紅袍x女御侍
※崩注意
※角色好感度已滿的爽文
※槲寄生傳說為上網查的資料,或許有些不同說法


-------------


聖誕節,武夷大紅袍約你打烊後到附近公園的槲寄生花圈下。


打烊後,你和他一同踏出家門,但由於他說要去拿個東西,便與你分頭行動。


你在槲寄生花圈下等著對方來時,一個男子向你打招呼。


「這不是店長嗎,你怎麼一個人在這?」


「我在等人。」


見是店裡的常客,你便與他聊起來。


「這個槲寄生花圈有個傳說呢,你知道嗎?」


「嗯?我沒聽說過呢。」


隨著對方越來越靠近,你下意識地後退。


「就是……在槲寄生花圈下相遇的男女必須接吻,否則女方會倒霉一輩子呢!」


「呃……?!」


他的話語讓你覺得不安,而就在你緩緩倒退走時,你突然撞到一個人牆,隨後熟悉的聲音響起。


「關於這點,請不需要擔心。」


「……大紅袍!」


武夷大紅袍一把將你轉過來,你看到他溫和的笑容,瞬間感到安心,但眨眼後,眼前就是對方放大的臉,而唇上的觸感讓你腦袋瞬間空白。


「這樣子……讓御侍大人幸福便是我才能辦到的事呢。」


「唔……!」


男子見武夷大紅袍搶先一步吻你,便不甘心地離開現場。


見對方果斷離開,武夷大紅袍鬆了口氣,低頭看著你時,發現你處於呆滯狀態,便摸了摸你的頭。


「御侍大人,請放心吧,已經安全了。」


武夷大紅袍的聲音將你拉回神,而看到對方咫尺的俊臉,你瞬間漲紅了臉。


「……我是被你嚇到!!」


看著你氣噗噗的臉,武夷大紅袍露出笑容。


「我剛才是在幫您解圍呀。」


「……他剛剛說的傳說是真的嗎?」


武夷大紅袍愣了下,而看著你認真的神情,他開口道。


「是有這種傳說沒錯,但您無需擔心,您的幸福我會守護好的。」


「唔……」


武夷大紅袍的話語讓你心跳加快,但這也證明了他知道傳說。


自他約你在槲寄生花圈下時,你內心便有疑惑,這樣看來或許他是特意約你到這裡,想藉機實現傳說。


「……所以你是故意的。」


「唔……的確是個小小圈套呢,但我也只是想讓您幸福呀。」


武夷大紅袍從手上的袋子拿出一件紅色的袍子披在你身上,你面露驚訝地道。


「這是……?你剛剛是去拿這個?」


「是呀,您一向怕冷,這袍子是我去訂製的,想著給您當聖誕禮物,聖誕快樂。」


察覺到身上的紅袍跟他身上的是同款,你的臉頰再度發熱。


「唔……謝謝……不過我沒什麼禮物可以給你耶?」


看著你臉頰泛紅的模樣,武夷大紅袍的笑容更溫和了。他將你摟在懷裡,額頭靠在你的額頭上。


「有一個禮物我一直想要,而且是你才能給的,想聽聽看嗎?」


「唔……是什麼?」


他的動作讓你心跳加速,溫柔的語氣讓你忘記掙脫。


「我想要你。」


還未等你開口,你便被他奪走說話的能力。見無法回答,你便伸手回抱住他,用行動代替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